身為專業汽車媒體的 U-CAR,為了拉近與網友之間的互動,自 2017 年 12 月 1 日起,每周五進行直播節目,與網友們一起聊聊各式各樣的汽車議題。

2019 年 4 月 19 日將進行的第 68 集【U-Live 直播】,時間為週五中午 12 點 30 分,希望網友能持續鎖定。而這週【U-Live 直播】會由 U-CAR 主筆張為揚與編輯張旭主持,直播中為揚將分享日前前往葡萄牙試駕小改款 7 Series、以及 8 Series Convertible 的試駕心得,也會解析上海車展與紐約車展的重點車款,此外還有一位 U-CAR 神秘新成員的身分即將揭曉,網友們千萬別錯過!

4 月 19 日【U-Live 直播】會由 U-CAR 主筆張為揚與編輯張旭主持,直播中為揚將分享日前前往葡萄牙試駕小改款 7 Series、以及 8 Series 敞篷的試駕心得,也會解析上海車展與紐約車展的重點車款,還有一位 U-CAR 神秘新成員的身分即將揭曉!

【U-Live 直播】第 68 集

小改 7 Series 造型更霸氣,也更具駕馭魅力?

小改款 BMW 7 Series 先前才在 2019 年 1 月初發表,而 U-CAR 試車組則在近期受邀前往葡萄牙進行海外試駕,並由主筆張為揚親身在葡萄牙體驗小改款 7 Series 的產品魅力。小改款 7 Series 除了車頭放大 40%的標誌性雙腎形水箱護罩成為話題外,車內也提升為品牌最新的 iDrive 7.0 介面,甚至為揚還在葡萄牙試駕到國內將首度導入的 750Li xDrive 四輪驅動版本,主要將動力升級為與 M850i 相同的 4.4 升 V8 雙渦輪引擎,動力輸出來到到 530 匹/76.5 公斤米,並且配有 xDrive 智慧型可變四輪傳動系統。

小改款 7 Series 除了車頭放大 40%的標誌性雙腎形水箱護罩成為話題外,車內也提升為品牌最新的 iDrive 7.0 介面。

而除此之外,U-CAR 日前也掌握到小改款 7 Series 國內將導入 730d、730i、740i M Sport,以及長軸的 740Li、750Li xDrive、M760Li xDrive 等車型,預售價相較原本改款前的售價向上調整 10 萬元,來到 408 萬至 968 萬元。究竟小改款 7 Series 新車是否比起改款前更具吸引力?整體駕馭的感受如何?直播中主筆張為揚和張旭將與網友們共同分析。

究竟小改款 7 Series 新車是否比起改款前更具吸引力?整體駕馭的感受如何?直播中主筆張為揚和張旭將與網友們共同分析。

美型上空快意奔馳,8 Series 敞篷葡萄牙試駕

此外,主筆張為揚此次也同步於葡萄牙試駕到 8 Series Convertible 的 M850i xDrive 動力車型,國內先前也已開出 698 萬元的正式售價,新車預計 2019 年第二季才會正式交車。而原廠代號 G14 的 8 Series Convertible,是過去第 1 代 8 Series 所沒有的產品,最早是於 2018 年 11 月登場,除了如 7 Series 般加入部分碳纖維材質車身,M850i xDrive 搭載的 4.4 升 V8 雙渦輪引擎,可輸出 530 匹、76.5 公斤米的最大動力,再加上新世代的 iDrive 7.0 座艙介面、優雅的軟頂敞篷設定,確實在豪華品牌產品線中獨樹一幟。直播中主筆張為揚也會與網友們分享相關的試駕心得。

此外,主筆張為揚此次也同步於葡萄牙試駕到 8 Series Convertible 的 M850i xDrive 動力車型,直播中也會與網友們分享相關的試駕心得。

重量級新車陸續登場,上海與紐約車展趨勢解密

此外,本周也剛好屆臨 2019 上海車展與紐約車展登場,算是全球車壇的兩大盛事。其中上海車展中發表的重量級新車包含 Lexus 首款 MPV 車型 LM、大改款 Nissan Sylphy(中國版 Sentra)、Toyota C-HR 電動版、Honda HR-V 電動版、小改款 Mini Clubman、M-Benz GLB 概念車等等。紐約車展則會推出包含新一代 M-Benz GLS、大改款 Subaru Outback、Hyundai Venue 等等新車。全球車壇未來有何趨勢可從兩大車展中看出端倪,直播中為揚與張旭也會網友們來剖析。

Mercedes-Benz 在今年上海車展發表 Concept GLB,來預覽品牌未來將要推出的豪華休旅新作。

小改款 7 Series、8 Series 敞篷等問題,歡迎討論區先提出!

當然,如果有任何的問題想請教,都歡迎網友們在直播節目中隨時提出,現在更可以搶先在討論區專文中提問。若您的問題很幸運的在直播中被主筆張為揚、編輯張旭選中進行回答,便可獲得精美禮品,讓大家心中問題被解答的同時,還能獲得禮物。而中獎的網友只要將姓名、連絡電話、YouTube 帳號、地址,寄信至 community@u-car.com.tw,即可獲得獎品。

討論區提問專區:https://forum.u-car.com.tw/thread/316215/

廣  告

Follow「小撇步」,U-CAR 最新直播不錯過

為了幫助大家避免錯過節目的開播,U-CAR 在此教大家一個「小撇步」,趕緊登入 YouTube,搜尋 U-CAR 汽車網站的頻道,在右上角點選「訂閱」,並開啟「接收通知」的小鈴鐺,FaceBook 也務必搜尋 U-CAR 粉絲團按讚、追蹤,設定「搶先看」,就不會錯過囉!屆時歡迎大家準時加入直播。

U-CAR 在此教大家一個「小撇步」,趕緊登入 YouTube,搜尋 U-CAR 汽車網站的頻道,在右上角點選「訂閱」,並開啟「接收通知」的小鈴鐺,就不會錯過囉!
Facebook 也務必搜尋 U-CAR 粉絲團按讚、追蹤,並且設定搶先看,確保不會錯過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