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4 月 17 日正式開展的 2019 紐約車展上,Hyundai 正式發表旗下第 7 款、同時也是尺碼最小的休旅作品 Venue。新車在外觀上延續 Kona 開啟的新世代家族設計面貌、充滿了肌理線條,並帶有都會活力的特質。

Hyuindai 表示,Venue 是一款具高實用性與個性化的作品;雖作為品牌入門休旅,但依舊提供完整的安全、科技與聯網配備。

Hyundai Venue 雖然與 Kona 同屬 B-Segment CUV 定位,不過 Venue 在車身尺碼上較為迷你。Hyuindai 表示,是一款具高實用性與個性化的作品;雖作為品牌入門休旅,但依舊提供完整的安全、科技與聯網配備。

2019 紐約車展上,Hyundai 正式發表旗下第 7 款、同時也是尺碼最小的休旅作品 Venue。

分離車燈設計、尾廂內凹摺線,Venue 外觀吸睛

外觀上, Venue 延續 Kona、Palisade 於車頭前方的分離式燈組設計,引擎蓋上細長的是方向燈,可選配 LED 光源的頭燈則擺放在偏下方的位置,晝行燈採環繞下方燈組的獨特配置,家族化的六角型水箱罩內則採用獨特複合十字設計,替 Venue 營造出銳利的車頭扮相。

Venue 在外觀上延續 Kona 開啟的新世代家族設計面貌、充滿了肌理線條,並帶有都會活力的特質。
引擎蓋上細長的是方向燈,頭燈則擺放在偏下方的位置,晝行燈採環繞下方燈組的獨特配置,家族化的六角型水箱罩內則採用獨特複合十字設計。

車尾的部分,Venue 則採用與 Kona 不同的風格設計,大面積尾門與相對嬌小的方型車尾燈採分離式構造,尾廂內凹的摺線都也增添了視覺豐富度。而尾燈內複合的線條構造,也都為 Venue 帶來濃厚的年輕感受。此外,厚實的保桿,則讓 Venue 在都會精緻風格外也帶有些許粗曠風味。另外,車頂與車身使用 Two-Tone 的高對比設計,讓準車主能大玩個性裝扮,展現自己的風格。

車尾的部分,Venue 則採用與 Kona 不同的風格設計。
尾廂內凹的摺線都也增添了視覺豐富度。而尾燈內複合的線條構造,也都為 Venue 帶來濃厚的年輕感受。

雙色內裝、8 吋娛樂系統展現豐富科技實力

內裝部分,Venue 的風格與近期 Hyundai 新車相近,中控設計重心以中央娛樂系統為主。並採用 Hyundai 新世代的三輻式多功能方向盤。不過不同於 Kona,Venue 將空調出風口設計於螢幕兩側,並將外觀 Two-Tone 的設計延續至內裝,形成上深下淺,充滿活力的內裝配置。

Venue 的風格與近期 Hyundai 新車相近,中控設計重心以中央娛樂系統為主。並採用 Hyundai 新世代的三輻式多功能方向盤。

配備部分則包含 8 吋觸控式多媒體影音、倒車顯影、Apple CarPlay 及 Android Auto 連接機能等,並內建 Amazon Alexa、Google Assistant 語音助理,透過選配還有可即時顯示路況的 HERE 導航圖資,展現豐富科技實力,以及滿足年輕消費族群的用車需求。

Venue 搭載 8 吋觸控式多媒體影音、倒車顯影、Apple CarPlay 及 Android Auto 連接機能,展現豐富科技實力。

配 FCA 自動煞車輔助、LKA 車道維持與 BCW 盲點偵測等安全配備

安全性方面,Venue 將配有 FCA 前方碰撞預防、LKA 車道維持輔助、DAW 駕駛注意力警示、BCW 盲點偵測及 RCCW 後方交通警示等主動安全輔助科技,架構出符合當前要求的主被動安全防護水準。

廣  告

1.6 升 Gamma 汽油引擎,最大 121 匹馬力

原廠替 Venue 搭載具備 GDI 缸內直噴科技的 1.6 升 Gamma 系列汽油引擎,可輸出 121 匹、15.6 公斤米的最大動力,變速箱則可搭配 6 速手排或集團全新的 Intelligent Variable Transmission 無段變速系統。

Venue 搭載具備 GDI 缸內直噴科技的 1.6 升 Gamma 系列汽油引擎,可輸出 121 匹、15.6 公斤米的最大動力。

將導入 Kona 2WD,Venue 車格特殊國內暫無計畫

目前根據原廠的規劃來看,Venue 將於今年第四季採韓國進口方式於美國上市。至於國內市場部分,據悉由於 Venue 車格大小設定較獨特,加上 4 月 18 日導入的 Kona 2WD 車型,擁有更為平易近人的價格可與國產小型休旅競爭。因此總代理南陽實業目前並無導入 Venue 的計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