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lkswagen 在 2019 年紐約車展中,以 Atlas 為基礎推出了 Atlas Basecamp 概念車,這款概念車搭載擁有 276 匹馬力的 VR6 引擎與四輪傳動系統,另外還裝上了包括可升降車身的避震、車頂架、LED 投射燈,以及配置小型拖車。

Volkswagen 在 2019 年紐約車展中,以 Atlas 為基礎推出了 Atlas Basecamp 概念車。

於 2016 年洛杉磯車展中所推出 Volkswagen Atlas 大型 7 人座休旅,是採用 MQB 底盤所製作的地區型車款。搭上 SUV 熱銷風潮,讓 Volkswagen 北美不斷地為其推出衍伸概念車,包括在 2018 年紐約車展中推出的 Atlas Cross Sport 概念車、以及 Atlas Tanoak Pickup 概念車。而在 2019 年紐約車展中,則是帶來了露營概念的 Atlas Basecamp 概念車。

在 2018 年紐約車展中推出的 Atlas Cross Sport 概念車、以及 Atlas Tanoak Pickup 概念車。
廣  告

Atlas Basecamp 概念車是以 Atlas SEL Premium 為基礎,並且採用鉑金灰與黑色的套件與裝上了 265/70R17 的厚胎。不過更特別的是其外觀上還裝有許多特別訂製的套件,像是可升降高度 4 公分的避震系統、附腳踏車架的車頂行李架、越野前後 LED 燈條、以及其他防護配件。動力的部分則是標配 3.6 升 VR6 引擎,其擁有 276 匹最大馬力與 8 速 Tiptronic 手自排變速箱與 4Motion 四輪傳動系統。

外觀上還裝有許多特別訂製的套件,像是可升降高度 4 公分的避震系統、附腳踏車架的車頂行李架、越野前後 LED 燈條。

這樣就足夠做露營車了嗎?當然不夠,在車尾的拖車勾後面,則是拖了具有越野能力的 HIVE EX 小型拖車,其內部配置了大型床墊、伸縮式遮陽簾、配有爐具、水槽、冰箱的小型廚房,另外還可以掛上獨立水箱、瓦斯桶、便攜式馬桶、熱水淋浴以及可調整車輛水平的千斤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