於 2018 年日內瓦車展發表的 Citroën 第 3 代 Berlingo 車系,新車於 2018 年底首度導入國內預售。而在海外市場部份,Berlingo 車系更擁有許多掛上不同品牌的衍生車型,其中包含了 Peugeot Partner 以及 Opel/Vauxhall Combo 車型,而最近在 2019 年英國伯明翰車展所發表的 Toyota 全新商旅車款 Proace City,亦是與 Citroën Berlingo 系出同源、但改以 Toyota 品牌於歐洲市場販售的車型,其預計將在 2020 年初於歐洲正式開賣。

Toyota 近期在 2019 年英國伯明翰車展發表全新商旅車款 Proace City,其乃是與 Citroën Berlingo 系出同源、但改以 Toyota 品牌於歐洲市場販售的車型,預計將在 2020 年初於歐洲開賣。

Proace City 在延續與 Citroën Berlingo 相似的基礎身形下,擁有與 Peugeot Partner 較為神似的頭燈造型配置,但在水箱護罩及前保桿造型設計部份,則加入了品牌專屬的線條風格,車尾的基礎線條則與其他兄弟車款相同,主要在於廠徽與車型名稱的差異性。Proace City 與 Citroën Berlingo 相同,皆提供 4,400mm 以及 4,750mm 兩種車長設定,且具備貨車版車型選擇,商旅車款則以 Proace City Verso 為名,具備五人座設及七人座車室配置。

Proace City 擁有與 Peugeot Partner 較為神似的頭燈造型配置,但在水箱護罩及前保桿造型設計部份,則加入品牌專屬的線條風格,藉此塑造出車型的外觀特色。

Proace City 採用 PSA 集團的 EMP2 模組化底盤架構打造,動力部份亦提供了汽油及柴油動力選擇,動力輸出則自基礎的 75 匹至 130 匹最大馬力,且依動力配置的不同,分別具備了 5 速手排、6 速手排以及 8 速手自排的傳動設定。

Proace City 採用與 Citroën Berlingo 神似的中控台造型基礎,主要在於方向盤廠徽及內裝材質配色有所不同。
廣  告
Proace City 提供 4,400mm 以及 4,750mm 兩種車長設定,且具備貨車版車型選擇,商旅車款則以 Proace City Verso 為名,擁有五人座設及七人座設定。

而在主動安全配備表現上,Proace City 也延續了 Citroën Berlingo 車系的豐富設定,同樣具備了 ADAS 駕駛輔助系統,且可選配具主動煞車機能的 ACC 主動定速、BSM 盲點偵測以及 HBA 智慧型遠近燈切換系統,進一步提升車輛的主動安全表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