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 年紐約車展中所發表的小改款 Mercedes-AMG C 63 Coupé車系,於 2019 年 4 月 25 日正式在臺灣上市,新車共導入 C 63 Coupé、C 63 S Coupé 2 種車型,建議售價 506 萬到 558 萬元。並同場展出 C 63、C 63 S,建議售價為 497 萬、553 萬。

2018 年紐約車展中所發表的小改款 Mercedes-AMG C 63 車系,於 2019 年 4 月 25 日正式在臺灣上市。

C 63 是三芒星高性能車款中最受歡迎的車型,而這次小改款在版本上同樣區分有強調賽道駕馭的 C 63 S 及一般款的 C63,兩者均搭載 4.0 升 V8 雙渦輪增壓引擎,並且搭載新的 AMG Speedshift MCT 9G 跑車變速箱,以濕式多片離合器取代傳統自排的扭力轉換器,但 C 63 S 引擎動力調校出 510 匹、71.4 公斤米的最大動力,從靜止加速到時速 100 公里僅需 4 秒(C 63 S Coupé僅需 3.9 秒);C 63 則為 476 匹、66.3 公斤米,從靜止加速到時速 100 公里只需 4.1 秒(C 63 Coupé僅需 4 秒)。

這次小改款在版本上同樣區分有強調賽道駕馭的 C 63 S 及一般款的 C63,兩者均搭載 4.0 升 V8 雙渦輪增壓引擎。

除此之外,小改款的 C 63 針對 AMG Dynamic Select 動態模式全面升級,包含 Slippery、Comfort、Sport、Sport+、Race (C 63 S 專屬)、Individual 共六種模式,可自動針對引擎輸出、AMG Ride Control 跑車化懸吊反應、三階段式 ESP 電子操控系統以及 AMG Traction Control 9 段循跡控制系統等,其中的 Race 模式中,更可針對後軸電子式限滑差速器即時調整,達到更多的偏滑角度,提供更為熱血與極限的操駕樂趣。另外還導入名為 AMG Dynamics 的循跡模式,可額外衍生出 Basic、Advanced、Pro、Master(C 63 S 專屬)不同介入程度,透過精密傳感器運算為駕駛帶來更激進抑或平穩的多重駕馭風格。

小改款的 C 63 針對 AMG Dynamic Select 動態模式全面升級,包含 Slippery、Comfort、Sport、Sport+、Race (C 63 S 專屬)、Individual 共六種模式,可在方向盤上調整。

針對循跡控制系統,Mercedes-AMG 在 C 63 S 上搭載了與 AMG GT R、GT3 賽車相同等級的「AMG Traction Control」9 段循跡控制系統。駕駛可以自行切換段數,段數越高,循跡介入的程度也會相對減少,雖然駕駛需要更多的經驗與技巧,但相對提供更多的熱血體驗與駕駛樂趣。另外還可選配 Command Online 多媒體系統及 AMG Track Pace 賽道駕馭應用程式,當於賽道上行駛時,系統將能以每秒 10 次的頻率計算超過 80 項的車輛數據。

可選配 COMMAND Online 多媒體系統及 AMG Track Pace 賽道駕馭應用程式,當於賽道上行駛時,系統將能以每秒 10 次的頻率計算超過 80 項的車輛數據。
廣  告

導入與 GT 相近的外貌、全面升級科技座艙

小改款的 Mercedes-AMG C 63、C 63 S 換上了新設計的外觀,車頭採用 AMG 高性能車系專屬的直柵式水箱罩,並換上經風洞測試的新款鍛造輪圈,前保桿的部分 C 63 車型採用車身同色翼狀前保桿下緣,C 63 S 則換上亮黑塗裝;車側部分最大的特點就是前葉子鈑上的 V8 Biturbo 銘牌、以及 AMG 側裙,車尾的部分則擁有車身同色尾翼,後保桿下緣則有 4 片式擴散器,另外還擁有招牌的雙側四出排氣鍍鉻尾飾管。

小改款的 Mercedes-AMG C 63、C 63 S 換上了新設計的外觀,車頭採用 AMG 高性能車系專屬的直柵式水箱罩。

車內的部分則是標配具備經典、運動、狂野三種模式的 12.3 吋寬螢幕數位儀表與中控檯上方的 10.25 吋多媒體螢幕,並整合智慧型手機整合系統,包含 Apple CarPlay、Android Auto 等系統皆可使用,也支援手機無線充電裝置,提供更智能的行車體驗。

車內的部分則是標配具備經典、運動、狂野三種模式的 12.3 吋寬螢幕數位儀表與中控檯上方的 10.25 吋多媒體螢幕。

除了專屬的 AMG 平底跑車方向盤、可電動調整的 AMG 跑車座椅、紅色安全帶、AMG 門檻飾板皆列為標準配備以外,C 63 車型搭配中控台黑色鋼琴烤漆,C 63 S 更換上 AMG 碳纖維飾板,營造戰鬥感十足的座艙氛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