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zuki 於印尼的子公司 Suzuki Indomobil Motor,選擇在 2019 年 4 月 25 日發表大改款 Carry 車系,與先前日本市場發表的新一代 Super Carry 有所不同,於印尼製造生產的大改款 Carry 車系,乃是專為亞洲市場(除日本外)所開發生產的車型。

Suzuki 在 2019 年 4 月 25 日於印尼發表大改款 Carry 車系,並計畫出口至約 100 個國家或地區市場。而國內以往導入的 Super Carry 車系,亦是由印尼生產,所以由此可推估,Taiwan Suzuki 預告將在 2019 年導入的 Super Carry 車系,有極高的可能性,會是由印尼製造的左駕規格車型。

據 Suzuki 表示,Carry 車系自 1976 年首度生產以來,至今已在 145 個國家或地區販售,並累計達 200 萬輛的出色銷售成績。此外 Suzuki 更表示印尼的輕型卡車銷售約占總市場的 10%,而 Suzuki 於印尼輕型卡車的市場更有著高達 50%的市佔率表現,所以大改款 Carry 車系的推出可說是備受印度市場所矚目。Suzuki 預計自 4 月起正式在印度生產新一代 Carry 車系,並計畫出口至約 100 個國家或地區市場。

大改款 Carry 車系擁有較前代車款更為寬敞的車室空間表現,提供最多三人的乘坐設定,方向盤及駕駛座皆具備調整機能,且擁有空調系統及音響設定,中控台則擁有多個置物空間配置。

依據 Suzuki 所公布的新車訊息顯示,可以發現於印尼發表的大改款 Carry 車系,不僅止供應當地市場,也將出口至其他地區販售,而國內以往導入的 Super Carry 車系,亦是由印尼生產,所以由此可推估,Taiwan Suzuki 先前預告將在 2019 年導入的 Super Carry 車系,有極高的可能性,會是由印尼製造的左駕規格車型。

新一代 Carry 車系採用原廠代號 K15B-C 的 1.5 升四缸自然進氣引擎,可提供 97 匹最大馬力及 13.8 公斤米最大扭力,並搭配 5 速手排變速箱單一設定。
廣  告
新一代 Carry 車系三面可開的貨斗俱備長 2,505mm、寬 1,745mm 以及高 1,160mm 的乘載面積,載貨最高重量可達 1,000 公斤的水準,原廠更刻意降低貨斗平台高度,藉此提升上下貨的便利性。

新一代 Carry 車身尺碼的長、寬、高,設定為 4,195mm、1,765 mm 以及 1,910 mm,且擁有全新的車頭造型設計,原廠表示新一代 Carry 車系除了擁有優異的載貨性能及車輛耐用度外,其三面可開的貨斗俱備了長 2,505mm、寬 1,745mm 以及高 1,160mm 的乘載面積,載貨最高重量可達 1,000 公斤的水準,原廠針對貨斗平台強化防鏽表現,並降低貨斗平台位置,使其擁有更為出色的各項實用機能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