於 2019 年 1 月首先在印度市場推出小改款車型的 Suzuki Baleno 車系,近期根據日本媒體報導顯示,日規小改款 Baleno 車系,將有望在 2019 年 5 月於日本市場推出,基本的外觀更動將延續印度市場的規格配置,但在動力設定上有所差異,且將較小改款前擁有更為出色的主動安全配備表現。

於 2019 年 1 月在印度市場推出小改款車型的 Suzuki Baleno 車系,近期據日本媒體報導顯示,日規小改款 Baleno 車系將有望在 5 月於日本市場推出。

日規小改款 Baleno 車系,在車頭部份採用與印度市場車型相同的配置,採用全新造型的黑色鋼琴烤漆進氣柵,霧燈組位置則換置保桿兩側,前保桿下方並擁有新型下擾流造型,使其較小改款前擁有更具動感氣息的車頭造型配置。

日規小改款 Baleno 車系,車頭預計採用與印度市場車型相同配置,擁有全新設計的前水箱護罩、頭燈組及前保桿造型,使其擁有更動感的車頭造型。

此外在日規小改款 Baleno 車系的動力配置上,根據日本媒體報導顯示,日規小改款 Baleno 車系除了既有的 1.0 升三缸直噴渦輪引擎與 6 速手自排變速箱的配置外,將有望追加 1.2 升四缸自然進氣引擎動力的配置,可提供 91 匹最大馬力與 12.0 公斤米扭力的最大輸出,並搭配一具 CVT 變速箱,擁有較 1.0 升直噴渦輪動力更出色的節能油耗。

日規小改款 Baleno 車系除了既有的 1.0 升三缸直噴渦輪引擎設定外,將有望追加 1.2 升四缸自然進氣引擎動力搭配 CVT 變速箱設定,擁有較 1.0 升直噴渦輪引擎更出色的節能油耗表現。
廣  告
小改款 Baleno 車系內裝設定基礎維持以往,主要差異在於新增內裝配色的選擇,日規車型於音響配置上將與印度市場規格有所差異性。

至於在主動安全配備設定上,日規小改款 Baleno 車系將配置 Suzuki Safety Support 主動安全系統,其中包含了主動煞車輔助、車道偏離警示、前車離開提醒、盲點警示、油門誤觸抑止、道路標誌輔助及 ACC 自動跟車系統,透過更為豐富的主動安全輔助系統,藉此強化日規小改款 Baleno 車系的整體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