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替經典 Ferrari 提供原廠等級的售後服務,Ferrari 推出全新「Ferrari Premium 保養計畫」,計畫中、Ferrari 將針對符合條件的準經典超跑授予證書,以證實車輛在各項定期保養和防護檢修中皆得到全面且完善的維護,且確實地參與召回等全方位售後服務項目。

Ferrari 推出全新「Ferrari Premium 保養計畫」,將針對符合條件的準經典超跑授予證書,證實車輛得到原廠全面且完善的維護,且拿到證書的車輛在首次註冊登記日算起的 20 週年之際,還將被授予 Ferrari Classiche 經典車證書,列入躍馬經典車家族一員。

因此,在嚴苛的保養服務標準之下,由於保養計畫涵蓋多項服務內容,包含更換易磨損零件以及提供一套超值的零件方案 (包括燃油系統、潤滑系統、液壓動力轉向系統和剎車系統,所以參加「Ferrari Premium 保養計畫」的躍馬車主不但可始終如一地享受愛車所帶來的駕馭激情,也能獲得安心無虞的駕乘體驗。

提供 Ferrari Premium 保養計畫車款

  1. 456 GT/GTA、456M GT/GTA
  2. 550 Maranello、550 Barchetta
  3. 360 Modena (所有車型)
  4. 575 Maranello、575 Superamerica
  5. 612 Scaglietti (所有車型)
  6. F430 (所有車型)
  7. 599 GTB Fiorano、599 SA Aperta 與 599 GTO
  8. Enzo Ferrari

此外,拿到「Ferrari Premium 保養計畫」證書的車輛在首次註冊登記日算起的 20 週年之際,還將被授予 Ferrari Classiche 經典車證書,正式列入躍馬經典車家族中的一員。

Ferrari 目前已提供包括 456M GTA (圖上) 與所有型號之 360 Modena 等車款,加入 Ferrari Premium 保養計畫。
廣  告

「Ferrari Premium 保養計畫」進一步完善了 Ferrari 品牌業界一流的頂級售後服務體系,這套服務體系涵蓋內容豐富且兼具靈活多樣性,除了每位 Ferrari 新車車主均可享有 3 年保固服務及 7 年免費保養禮遇外,車主還可將原廠保固期再延長 24 個月,車齡從 6 至 15 年的車主則可享有「New Power 延保服務」,保固範圍覆蓋車輛各主要機械部件。

此外,在 7 年原廠保養服務的基礎上,Ferrari 車主如今還可選擇「Main Power 售後服務專案」以延長養護服務期限。值得一提的是,「Main Power 售後服務專案」包括「New Power 延保服務」,客戶可選擇自行購買,也就是自車輛首次登記日起,Ferrari 車款可享受最高長達 15 年的保固服務 (詳情請洽 Ferrari 臺灣獨家代理臺灣蒙地拿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