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ota 在近日釋出 2020 年式美規 Prius Prime (國內稱為 Prius PHV) 的相關資訊,預計 2019 年夏季就會在美國上市,車型編成重新命名,提供 LE、XLE 和 Limited 三種選擇。省油性維持先前水準,至於改款重點鎖定在實用性的提升,將座位調整為 5 人座安排,並加入 Apple CarPlay 及 Amazon Alexa 語音助理,全車系售價從 27,600 美元起跳。

Toyota 發表 2020 年式美規 Prius Prime,將提供 LE、XLE 及 Limited 三種車型,預計今年夏季在美上市。

動力配置與省油表現維持以往,座位安排從 4 座改為 5 座

從 Prius 所衍生出的插電式油電車型 Prius Prime,美規車型在近日推出 2020 年式新車,外觀維持原先類 Mirai 的設計風格,動力系統也延續 1.8 升 Atkinson 汽油引擎與電動馬達的搭配,擁有 122 匹的系統綜效最大馬力。

而按照美國原廠的資料顯示,2020 年式 Prius Prime 的油耗數據維持以往水準,擁有 54mpg (約 22.96km/l) 的綜合油耗表現 (EPA 測試數據)、25 英哩 (約 40 公里,EPA 測試數據) 的純電行駛距離,以及 640 英哩的最大續航力 (約 1024 公里)。

廣  告
2020 年式 Prius Prime 的車內調整為 5 人座安排,並搭載 Apple CarPlay 及 Amazon Alexa 語音助理,車內飾件也調整為黑色材質。

2020 年式 Prius Prime 的更動主要著重於內裝部分,座位安排從原本的 4 座調整為實用性更好的 5 座設定,配備方面增加了 Apple CarPlay 智慧型手機連結介面,以及 Amazon Alexa 語音助理。此外,中控臺及方向盤上的飾板則從原本的白色調整為黑色,希望能藉此營造更多的豪華氛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