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rsche 的首款純電動車 Taycan,自 2015 年在法蘭克福車展以 Mission E 概念車的姿態現身後,量產版本即將現身的消息越來越多。而根據 U-CAR 掌握到的資訊,Taycan 除了預計 9 月發表,推估將會是在法蘭克福車展上現身之外,最新的消息表示 Taycan 將會於 2020 年 1 月投產。

2015 年在法蘭克福車展發表的 Porsche Mission E 概念車,是品牌首款純電動車 Taycan 的設計雛形。而今 Taycan 的正式樣貌即將於 2019 年 9 月現身,極有可能就是在法蘭克福車展的場合。

關於 Taycan 的細節資訊,至今雖然還沒有非常明確的消息,依照過往的情報,其動力就是源自兩具電動馬達,將可輸出超過 600 匹的最大馬力,且因為電動馬達即時的扭力供應,讓 Taycan 可在 3.5 秒內從靜止加速至時速 100 公里。而續航力的資訊,就是電池的部分可以供應 Taycan 行駛超過 500 公里,且若沒電了,4 分鐘左右的快充就可讓電池充電至可行駛 100 公里的電量。

關於 Taycan 的細節資訊,至今雖然還沒有非常明確的消息,依照過往的情報,其動力就是源自兩具電動馬達,將可輸出超過 600 匹的最大馬力,且因為電動馬達即時的扭力供應,讓 Taycan 可在 3.5 秒內從靜止加速至時速 100 公里。
廣  告

Taycan 身為品牌的首款純電動車,台灣保時捷於 2018 年底推出「Porsche 全新純電跑車 Taycan 預購專案」後,僅僅 5 個月內就接獲近 500 張訂單,新車預計 2020 年開始在國內交車。而截至目前為止,這輛電動超跑在國內的訂單早已超過 500 張,顯見全球車迷對於 Taycan 的期待度之高。

Taycan 預計在今年 9 月發表,推估極有可能就是 2019 IAA 法蘭克福車展上現身。至於正式投產的時間點,根據 U-CAR 掌握到的消息,會落在 2020 年 1 月份開始,以便能順利在 2020 年交車。關於 Porsche Taycan 的相關資訊,U-CAR 將持續追蹤,隨時帶來最新報導。

Taycan 預計在今年 9 月發表,推估極有可能就是 2019 IAA 法蘭克福車展上現身。至於正式投產的時間點,根據 U-CAR 掌握到的消息,會落在 2020 年 1 月份開始,以便能順利在 2020 年交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