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iwan Suzuki 於 2019 年 5 月 10 日,針對 Suzuki 國內販售的品牌全車系,新增原廠多功能觸控式螢幕影音主機的選配項目,選配價格則為 2 萬元,藉此強化品牌全車系的車室配備豐富度表現,並提供消費者更為多元化的配備選擇。

Taiwan Suzuki 於 2019 年 5 月 10 日,針對 Suzuki 國內販售的品牌全車系,新增原廠多功能觸控式螢幕影音主機的選配項目,選配價格則為 2 萬元。
廣  告
原廠開發的多功能觸控式螢幕影音主機,除了基礎的音響功能外,並支援 Apple CarPlay 以及 Android Auto 手機連接功能,讓駕駛可透過手機使用導航,進一步強化使用便利性。

根據 Taiwan Suzuki 提供的資訊顯示,由原廠開發的多功能觸控式螢幕影音主機,除了基礎的音響功能外,並支援 Apple CarPlay 以及 Android Auto 手機連接功能,讓駕駛除了可透過主機的手機連接機能,接聽重要電話外,並可透過手機使用導航機能,進一步強化車輛使用的便利性表現。而據 Taiwan Suzuki 表示,目前這套原廠多功觸控式螢幕主機,僅列為新車的選配項目,現有車主則無法回廠透過購買的方式加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