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鑑於 Toyota Corolla Altis 在大改款後,不論是 1.8 升 Hybrid、或是既有的 1.8 升汽油動力,在油耗數據的討論都獲得高度關注,除了以「汽油版油耗 17.11 km/L 達成─Toyota Corolla Altis 平均油耗測試」報導外,U-CAR 更將於 2019 年 6 月 5 日(三)發動「Corolla Altis 國道馬拉松測試」。活動邀請第 12 代 Corolla Altis 的 1.8 升汽油、以及 1.8 升 Hybrid 車主,於 6 月 5 日進行國道 5 號高速油耗實測,獲選網友除每輛車活動獎勵金 4,000 元外,活動結束後積分最高者更可獲得精美小禮,Corolla Altis 的車主們千萬別錯過!

U-CAR 邀請第 12 代 Toyota Corolla Altis 的 1.8 升汽油、以及 1.8 升 Hybrid 車主,於 6 月 5 日進行國道 5 號高速油耗實測,獲選網友除每輛車活動獎勵金 4,000 元外,活動結束後積分最高者更可獲得精美小禮,Corolla Altis 的車主們千萬別錯過!

大改款 Corolla Altis 受市場高度矚目,油耗表現也備受關注

大改款第 12 代 Toyota Corolla Altis 自 2019 年 3 月底在臺上市後,即以搭載 TNGA 新世代造車工藝、標配 7 氣囊與 TSS 主動安全防護系統,以及首度新增的 1.8 升 Hybrid 動力獲得市場高度矚目,4 月份更創下高達 3,276 輛的銷量。

大改款第 12 代 Toyota Corolla Altis 自 2019 年 3 月底在臺上市後,即以搭載全新 TNGA 模組化底盤、標配 7 氣囊與 TSS 主動安全防護系統,以及首度新增的 1.8 升 Hybrid 動力獲得市場高度矚目。

而目前相當多的讀者與網友,皆在討論大改款 Corolla Altis 車系的油耗數據,因此 U-CAR 除了以定型化的平均油耗測試模式,帶來「汽油版油耗 17.11 km/L 達成─Toyota Corolla Altis 平均油耗測試」報導外,更將邀請已交車的大改款 Corolla Altis 車主們,一同參與 [ 國道油耗馬拉松 ] 活動來實測油耗!

圖上為 Corolla Altis Hybrid,圖下為 Corolla Altis。
廣  告

U-CAR 發動 [ 國道油耗馬拉松 ],邀請 Altis 汽油、油電車主共同來挑戰!

U-CAR[ 國道油耗馬拉松 ] 活動將於 2019 年 6 月 5 日(三)舉辦,活動邀請第 12 代 Corolla Altis 車主,包含 1.8 升汽油車型、1.8 升 Hybrid 油電車型皆開放報名參與。報名時間自即日起至 5 月 23 日截止,最終將錄取總計 20 位車主(備取 5 位),預計招募 1.8 升汽油、1.8 升 HYBRID 車主各 10 位,成功獲選的網友將於 5 月 28 日公告。

U-CAR[ 國道油耗馬拉松 ] 活動將於 2019 年 6 月 5 日(三)舉辦,參與網友需於當天依工作人員指示完成加油、以及胎壓的設定。

活動將贈獎勵金 4,000 元,當天另有前 3 名精美小禮

在 6 月 5 日(三)活動當天,成功獲選的網友將可以開著自己的愛車 Corolla Altis、Corolla Altis Hybrid,於上午 7:00 在臺北市木柵動物園停車場集合、並前往石碇加油站進行加油,加完油並依照 U-CAR 要求完成胎壓等設定後,經由國道 5 號到蘇澳休息站,並北返來回頭城交流道 1 次,最後再由蘇澳休息站北返至石碇加油站,測試油耗行程長達 220 公里。

而每一位獲選的網友,除了可攜伴參加外,更可獲得活動獎勵每輛車 4,000 元(包含加油金 1,000 元以及旅遊基金補助 3,000 元),但須於活動結束後在 U-CAR 討論區、個人社群網站等平臺分享體驗文章 2 篇,內容則須包含油耗心得與旅遊分享。此外,活動當天也將採積分制,網友完成每關指定任務、並經工作人員確認後將可獲得積分,活動完成後積分最高的 3 位網友,將可另外獲得 U-CAR 提供的精美小禮物。

U-CAR 在此誠摯的歡迎有興趣的網友們,若剛好有購入大改款第 12 代 Toyota Corolla Altis 車系、並已完成交車,歡迎踴躍報名來測試愛車的油耗數據,並參與此次難得的 [ 國道油耗馬拉松 ] 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