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後上市許久的大改款 Audi A8,由業務端流出新車訊息,新車共有短軸柴油 50 TDI quattro 與長軸汽油 55 TFSI quattro Premium 兩種車型編成,建議售價分別為 398 萬元與 559 萬元,預計最快 9 月可開始交車。

由業務端流出新車訊息,大改款 Audi A8 預計最快 9 月可開始交車。

在 2017 年 7 月所發表的全新大改款 A8,測試車在 2017 年 11 月就已經在臺北被網友捕獲,台灣奧迪也在 2017 年底舉辦的臺北車展中已經展出新車,然而受到 WLTP 影響,正式上市時間被大幅延後,原先預定在 2018 年第二季就能上市,一直延宕到 2019 年都還沒上市。

台灣奧迪也在 2017 年底舉辦的臺北車展中已經展出大改款 A8。
廣  告

不過由 Audi 業務傳出的訊息,台灣奧迪針對 A8 將導入 A8 50 TDI quattro 與長軸汽油 A8 L 55 TFSI quattro Premium,兩車型的建議售價分別為 398 萬元與 559 萬元。另外 A8 招牌的 OLED 尾燈則是選配套件,選配價格 28 萬元。新車預計將在 9 月開始交車。

U-CAR 編輯部向台灣奧迪詢問,目前 A8 待原廠配額分配確認後,才能確定上市日期,預期是在 9 月前就能上市,而新車詳細配備則還沒有確定。後續若有更多訊息,我們將會持續追蹤,為大家帶來第一手的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