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6 部詹姆士龐德系列電影《女王密使,On Her Majesty's Secret Service》於 1969 年推出至今適逢 50 週年。Aston Martin 則是以推出限量 DBS Superleggera 女王密使特式車,來歡慶電影 50 週年。On Her Majesty''s Secret Service DBS Superleggera 特式車,是以電影中的 DBS 為靈感,在內外觀採用別出新裁的設計。新車預定限量 50 輛,將於 2019 年第四季開始交車。

Aston Martin 推出限量 DBS Superleggera 女王密使特式車,來歡慶第 6 部龐德系列電影《女王密使》50 週年。

在《女王密使》中,George Lazenby 飾演詹姆士龐德,駕駛著 1969 年 Aston Martin DBS,阻止了惡魔黨首腦 Blofeld 的邪惡計謀。而即便過了 50 年,DBS Superleggera 女王密使特式車也依然展現相同魅力。搭載與一般 DBS Superleggera 相同的 5.2 升 V12 雙渦輪增壓汽油引擎,可輸出最大 725 匹馬力與 91.8 公斤米的扭力。

外觀設計上,DBS Superleggera 女王密使特式車採用電影中的「橄欖綠」經典車色,車頭部分延續開口更大的六角「凸」字形水箱護罩,再透過 6 條橫向的鍍鉻飾條綴飾,輪圈則是改採用 21 吋多幅鑽石造型,向 1969 年 DBS 致敬意味相當濃厚。而 DBS Superleggera 本就有的碳纖維車身套件,在女王密使特式車上也少不了。

DBS Superleggera 女王密使特式車採用電影中的「橄欖綠」經典車色,車頭部分延續開口更大的六角「凸」字形水箱護罩,再透過 6 條橫向的鍍鉻飾條綴飾,輪圈則是改採用 21 吋多幅鑽石造型,向 1969 年 DBS 致敬意味相當濃厚。

而在標準 2+2 座雙門 GT 跑車規劃的座艙內,DBS Superleggera 女王密使特式車同樣參照 1969 年 DBS,尤其以紅色車縫線裝飾的車艙,與電影中龐德放置來福槍的手套箱相同,更為影迷津津樂道。此外,特式車還可以選配後廂的酒架,可放置 2 瓶香檳以及 4 枚酒杯。

DBS Superleggera 女王密使特式車同樣參照 1969 年 DBS,尤其以紅色車縫線裝飾的車艙,與電影中龐德放置來福槍的手套箱相同,更為影迷津津樂道。

DBS Superleggera 女王密使特式車將於 2019 年第四季起陸續交車,採限量 50 輛設定。臺灣市場如果有客戶需求,將以接單引進。

而連續於《皇家夜總會》、《量子危機》、《空降危機》與《惡魔四伏》擔綱詹姆士龐德坐駕的 Aston Martin,也將在接下來上映的第 25 部龐德電影中,由 Rapid E 代表出演。龐德新電影預計將於 2020 年 4 月上映,屆時電影中龐德又會駕駛 Rapid E 展現出怎樣的身手,令人期待。

在 2020 年 4 月上映的第 25 部龐德電影中,由 Rapid E 擔綱詹姆士龐德坐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