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 集體評比 ] 主流中型 SUV 的一系列報導,替讀者們詳細的分析與測試比較國內市場 7 款配備有 ACC 的主流中型 SUV 車款。而 SUV 提供轎車所無法媲美的車室空間,滿足全家出遊時所需的充足車室空間與行李箱容積,因此近年來在國內市場的銷售佔比快速增加,但對於愛車成痴的車主來說,想必不甘於自己的愛車卻長的與別人不同。

因此 U-CAR 於 5 月 13 日發起招募 7 款主流中型 SUV 的改裝作品車主,而今即將於 5 月 29 日進行首波拍攝訪問活動。

SUV 提供轎車所無法媲美的車室空間,滿足全家出遊時所需的充足車室空間與行李箱容積,因此近年來在國內市場的銷售佔比快速增加,但對於愛車成痴的車主來說,想必不甘於自己的愛車卻長的與別人不同。

除了選擇喜歡的車色,如何能透過各式各樣的改裝,不論是外觀套件、底盤懸吊降低、動力升級等等,發揮獨一無二的創意,讓自己的 SUV 能成為道路上吸睛的焦點,勢必是多數車主在改裝愛車時的一大目標。

既然付出心力在愛車的改裝,怎麼能就這樣低調不說呢?所以 U-CAR 於 5 月 13 日發起招募活動,邀請 7 款主流 SUV:「Ford Kuga、第 5 代 Honda CR-V、第 2 代 Mazda CX-5、小改款 Mitsubishi Outlander(2016 年 10 月之後)、Mitsubishi Eclipse Cross、Škoda Karoq 與第 5 代 Toyota RAV4」,只要您是這些車款的車主且有進行改裝,都可以來參加 U-CAR 改裝範例招募活動,讓 U-CAR 替大家秀出獨一無二的 SUV 改裝作品!

U-CAR 於 5 月 13 日發起招募活動,邀請只要是集體評比 7 款主流 SUV 的車主且有進行改裝,都可以來參加 U-CAR 改裝範例招募活動,讓 U-CAR 替大家秀出獨一無二的 SUV 改裝作品!
廣  告

目前已有多位車主參與招募活動,U-CAR 也將於 5 月 29 日星期三進行第一場的改裝範例訪問與拍攝,預計下午 1 點 30 分在山水綠生態公園進行,後續也將帶來相關改裝範例的報導。當然,改裝範例招募活動仍在如火如荼持續進行當中,如果您現在才得知有這樣秀出愛車的好機會,趕緊把握報名時間,透過下方表單報名。

U-CAR 也將於本周陸續訪問這些改裝車的車主並進行拍照活動,帶來相關改裝範例的報導。當然,改裝範例招募活動仍在如火如荼持續進行當中,如果您現在才得知有這樣秀出愛車的好機會,趕緊把握報名時間,透過下方表單報名。

主流中型 SUV 改裝範例招募表單(需登入 Google 帳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