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2019 Computex Taipei 台北國際電腦展,Roadmio 諾米物聯科技於攤位上帶來最新推出的 4G OBD-II 車聯網路由器,除了提供給小車隊的管理之外,消費者也可購買安裝。只要將路由器安裝在車輛 OBD-II,並下載專屬 App,即可掌握車輛資訊,還能進行軌跡紀錄。

此外,還可透過諾米物聯的上網方案,只要插入專屬 Sim 卡,便可讓路由器提供熱點分享,有 1GB 的流量上網。

Roadmio 諾米物聯科技於攤位上帶來最新推出的 4G OBD-II 車聯網路由器,除了提供給小車隊的管理之外,消費者也可購買安裝。

現行市面上不乏有安裝路由器,結合各家公司開發的專屬 App,便可掌握到車輛的相關資訊,而諾米物聯推出的 4G OBD-II 車聯網路由器,除了車速、油耗、電瓶狀態、水溫、胎壓等等完整的行車資訊之外,諾米物聯表示在路由器內部的天線設計,更遍布於裝置內部,避免軌跡紀錄時,卻因為衛星訊號收不到而使的軌跡紀錄不完整。

只要將路由器安裝在車輛 OBD-II,並下載專屬 App,即可掌握車輛資訊,還能進行軌跡紀錄。
圖為手機 App 顯示車輛的相關資訊。
廣  告

此外,在路由器還有一個 Sim 卡插槽,諾米物聯表示,消費者可選擇自家的「伴我行」方案,原價 3,999 元的硬體設備,可以 1,599 元購入,並預付 6 個月的網路月租費(每個月提供 1GB 的 4G 網路流量)共 2,394 元,總計 3,993 元,即可購入並享有路由器提供的熱點分享上網。第 2 年開始月租費為 299 元。

至於如果車主不需要使用網路,則也可繼續使用 4G OBD-II 車聯網路由器提供的行車資訊顯示、軌跡紀錄等等的功能。諾米物聯的服務人員表示,此項產品預計將於近一、二個月上市。

諾米物聯表示,消費者可選擇自家的「伴我行」方案,原價 3,999 元的硬體設備,可以 1,599 元購入,並預付 6 個月的網路月租費(每個月提供 1GB 的 4G 網路流量)共 2,394 元,總計 3,993 元,即可購入並享有路由器提供的熱點分享上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