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未來的智慧交通發展上,對於車隊管理這個部分也是很重要的環節。因此在 2019 Computex Taipei 台北國際電腦展上,許多家廠商便展出自家研發提供給車隊管理更精準、便利的解決方案。

其中威潤科技自有品牌「ATrack」,便帶來了許多款衛星定位監控器,從提供給小客車車隊、大客車、大貨車甚至是聯結車的貨櫃等等,都有可適用的衛星定位監控器,讓車隊管理的負責人可以更精準掌控車輛位置、行車狀況等等。

威潤科技自有品牌「ATrack」,便帶來了許多款衛星定位監控器,從提供給小客車車隊、大客車、大貨車甚至是聯結車的貨櫃等等,都有可適用的衛星定位監控器,讓車隊管理的負責人可以更精準掌控車輛位置、行車狀況等等。

威潤科技自成立以來,即專精於衛星定位監控系統之設計、研發與製造,並提供品各式各樣衛星定位監控系統產品。而 ATrack 的產品目前主要在日本、北美市場較為廣泛發展,因此對於國內民眾可能較為陌生。

廣  告

ATrack 自家的衛星定位監控產品部分,有接線式衛星定位監控器、隨插即用衛星定位監控器或者是 IP 等級衛星定位監控器。其中本次展出的一個新品,便是隨插即用衛星定位監控器 AX11。這款 AX11 衛星定位監控器,為 4G LTE 連線,因此像一些國家陸續廢除 2G、3G 網路之後,車隊管理者就須要有能夠 4G 連線的衛星定位監控器,得以收的到監控器傳送的訊號。

這款 AX11 衛星定位監控器,為 4G LTE 連線,因此像一些國家陸續廢除 2G、3G 網路之後,車隊管理者就須要有能夠 4G 連線的衛星定位監控器,得以收的到監控器傳送的訊號。

至於 AX11 衛星定位監控器,能夠在 OBD-II、J1939 或 J1708 的插孔上使用,改善前一代商品 AX9 只能 2G/3G 上網且只能在 OBD-II、J1939 的插孔使用。換句話說 AX11 衛星定位監控器不論是小客車或是大客車、大貨車等等,都能夠安裝使用。

AX11 衛星定位監控器,能夠在 OBD-II、J1939 或 J1708 的插孔上使用,改善前一代商品 AX9 只能 2G/3G 上網且只能在 OBD-II、J1939 的插孔使用。

除了 AK11 衛星定位監控器之外,也有像插在點煙孔的 AP3、接線式的 AL11、安裝在拖車或者貨櫃車的 AS11 產品等等,皆是 4G LTE 連線,滿足不同車輛所需要衛星定位監控商品。

除了 AK11 衛星定位監控器之外,也有像插在點煙孔的 AP3、接線式的 AL11、安裝在拖車或者貨櫃車的 AS11 產品等等,皆是 4G LTE 連線,滿足不同車輛所需要衛星定位監控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