於 2019 年北美車展登場、重啟 Toyota 品牌經典的第 5 代 Supra 車系,繼 Toyota 總代理和泰汽車於 2 月新春記者會上,確認第 5 代 Supra 車系將於 2019 下半年導入國內的新車上市訊息後,U-CAR 網友亦在國內捕捉到無偽裝的 Supra 實車,代表著新車距離國內的上市時程已越來越接近。

Toyota 總代理和泰汽車正式預告,新一代 Toyota GR Supra 將於 6 月 2 日,在 Toyota 與 Hit Fm 攜手的「2019 hito 流行音樂獎頒獎典禮」舞台上正式現身。

在 2019 年 5 月 30 日,Toyota 總代理和泰汽車則正式預告,透過 Toyota 專業賽車開發部門 Gazoo Racing 調校的新一代 Toyota GR Supra,將於 6 月 2 日在 Toyota 與 Hit Fm 攜手的「2019 hito 流行音樂獎頒獎典禮」舞台上正式現身,屆時所有消費者可透過頒獎典禮現場及電視、網路平台轉播,看見 Toyota GR Supra 於國內首度的實車展示。此外,Toyota 總代理和泰汽車亦表示 Toyota GR Supra 相關上市情報,將陸續於 Toyota 官網露出,請車迷朋友密切關注官方網站,可隨時掌握最新相關資訊。

於 2019 年北美車展登場、重啟 Toyota 品牌經典的第 5 代 Supra 車系,Toyota 總代理和泰汽車於 2 月新春記者會上,便已確認第 5 代 Supra 車系將於 2019 下半年導入國內的新車上市訊息。
U-CAR 網友於 5 月份亦在國內捕捉到無偽裝的 Supra 實車,代表著新車距離國內的上市時程已越來越接近。
廣  告
透過先前網友所提供的無偽裝新車間諜照,可推估導入車型應是採 19 吋鋁圈設定,並搭載 3.0 升直列 6 缸渦輪引擎的頂級性能車型,具備 340 匹最大馬力及 51 公斤米最大扭力,並搭配 8 速手自排與後輪驅動設定。(圖示為日規車型)

雖然和泰汽車目前尚未公布新車的相關資訊,但藉由先前網友所提供的無偽裝新車間諜照,以及導入車型直接以 GR Supra 稱之,可以推估導入車型應是採 19 吋鋁圈設定,並搭載 3.0 升直列 6 缸渦輪引擎的頂級性能車型。根據原廠提供的動力數據顯示,其擁有 340 匹最大馬力,51 公斤米最大扭力並可自 引擎 1,600 轉至 4,500 轉持續輸出,並搭配 8 速手自排與後輪驅動,從靜止加速至時速 100 公里只需 4.3 秒就可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