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是 Bentley 品牌成立 100 周年的重要里程碑,於此時推出的新車產品便顯得格外重要且具代表意義。伴隨實車外觀照片與測試影片曝光,也確認了 Bentley 即將推出的就是第三代大改款 Flying Spur,預計於英國夏令時間 6 月 11 日上午 11 點發表。

適逢品牌百年紀念,第三代 Flying Spur 的發表更具意義。

第三代 Flying Spur 將搭載 All-Wheel Steering 四輪轉向系統,這也讓大改 Flying Spur 率先成為 Bentley 品牌旗下第一個採用此技術的車系。四輪轉向系統用意在於強化巡航穩定度,並提升操控敏捷表現。在高速行駛時,電子轉向系統會控制後輪與前輪同步轉向,讓超車或變換車道時更為安定。四輪轉向系統將能讓 Flying Spur 提供駕駛高速行駛時的信心,以及低速行駛時的便利。

首度搭載四輪轉向系統,兼具穩定與靈活兩種不同特性。

All-Wheel Drive 全時四輪傳動系統仍舊是第三代 Flying Spur 的標準配置,而且首度改採後輪驅動優先設定,在一般行駛狀態下,動力會全部分配到後輪,讓車輛呈現出經典後驅跑車的特性。不過只要系統偵測到有任何輪胎打滑空轉的狀況,就會立刻自動介入切換成全時四輪傳動模式,以獲取最佳循跡性。

廣  告

已經應用於 Bentayga 上的 Bentley Dynamic Ride 動態駕駛系統,首度搭載於 Flying Spur 車系上,其設計目的乃是用做進一步提升操控和乘坐舒適性,這套創新系統會改變懸吊軟硬度,對抗過彎側向加速力量並減輕車身側傾。

稍早之前曾公布了內裝局部照片,重點在於內裝皮革立體菱格紋工法。

一如先前發表的 Continental GT,全新大改 Flying Spur 仍嘗試挑戰科技與工藝兩者的極限,期許能提供超越競爭對手的性能以及精煉表現。幾乎從頭到尾全翻進化,讓第三代 Flying Spur 和前代車款相比,其共通點差不多只剩下車名相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