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ota 總代理和泰汽車於 5 月底曾正式預告,新一代 Toyota GR Supra 將於 6 月 2 日,在 Toyota 與 Hit Fm 攜手的「2019 hito 流行音樂獎頒獎典禮」舞台上正式現身,而新車也預計將在 2019 下半年度於國內發表,且將陸續於國內 Toyota 官方網站上,揭露有關 新一代 Toyota GR Supra 的新車詳細資訊。

隨著 2019 hito 流行音樂獎頒獎典禮於 6 月 2 日正式舉辦後,Toyota 總代理和泰汽車亦於官方社群媒體上,正式公佈新一代 Toyota GR Supra 首度於國內展示的官方照片。(圖片來源 Toyota Taiwan)

而隨著 2019 hito 流行音樂獎頒獎典禮於 6 月 2 日正式舉辦後,Toyota 總代理和泰汽車亦於官方社群媒體上,正式公佈了新一代 Toyota GR Supra 首度於國內展示的官方照片,並與明星搭配共同展示這款國內首見的 Toyota 新世代跑車代表。

廣  告
雖然總代理和泰汽車並未釋出展示車款的相關資訊,不過依據照片所顯示,總代理和泰汽車所展示的新一代 Toyota GR Supra 車型,在內裝部份採用紅黑雙色真皮配置,並搭配大量黑色炭纖維飾板設定。(圖片來源 Toyota Taiwan)

雖然總代理和泰汽車並未釋出展示車款的相關資訊,不過依據照片所顯示,總代理和泰汽車所展示的新一代 Toyota GR Supra 車型,足下採用了雙色 19 吋鋁圈配置,推估應為搭載 3.0 升直列 6 缸渦輪引擎的頂級性能車型,且在內裝部份更採用了紅黑雙色真皮配置,搭配大量黑色炭纖維飾板設定,進一步強化車室性能氣息。U-CAR 將持續關注新一代 Toyota GR Supra 新車資訊,並帶來即時的相關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