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待多時的大改款 A8 車系,台灣奧迪正式於 2019 年 6 月 1 日開始預售,預售階段提供 A8 50 TDI quattro、A8 L 55 TFSI quattro Premium 兩種不同配備等級車款,建議預售價分別為 398 萬與 559 萬。

大改款 A8 車系台灣奧迪正式於 2019 年 6 月 1 日開始預售。

如同先前所得知的訊息,台灣奧迪所導入的全新旗艦大型豪華轎車 A8 車系,共提供 A8 50 TDI quattro 與長軸 A8 L 55 TFSI quattro Premium,兩者均是搭載 3.0 升 V6 引擎,不過前者為柴油、後者為汽油版本,並且均配備 8 速 Tiptronic 手自排變速箱與 quattro 四輪驅動系統。

台灣奧迪所導入的全新旗艦大型豪華轎車 A8 車系,共提供 A8 50 TDI quattro 與長軸 A8 L 55 TFSI quattro Premium。

安全部分 A8 車系皆搭載 Audi 公路行車輔助套件、都會行車輔助套件與 360 度全視角顯影等多項防護科技,包含 ACC 主動式定速巡航、主動式車道維持極偏離警式系統、塞車輔助系統、撞擊閃避輔助系統、車道變換輔助系統(盲點警示)等配備。

此外,新車更搭載離車安全警示系統(Audi Exit Warning System),可於車輛靜止狀態時偵測後方接近的車輛與騎士,必要時會以閃爍燈號警告乘客與駕駛,同時保護車內乘員與車外的用路人。

新車更搭載離車安全警示系統(Audi Exit Warning System),可於車輛靜止狀態時偵測後方接近的車輛與騎士。
廣  告

內裝部分,如同海外發表車款,其搭載全新的 Audi Virtual Cockpit 全數位虛擬座艙科技,捨棄傳統按鍵與旋鈕設計,首度搭配採用新世代 MMI 直覺式觸碰控制系統,可透過中控臺 10.1 吋與 8.6 吋的液晶雙觸碰顯示屏幕,駕駛者只需以手指點觸按壓或口語指令操作多媒體影音資訊系統、空調與座椅調整等多項功能。

A8 搭載全新的 Audi Virtual Cockpit 全數位虛擬座艙科技,捨棄傳統按鍵與旋鈕設計,首度搭配採用新世代 MMI 直覺式觸碰控制系統。

而後座部分則是針對預售車款導入標準 3 人座位版本,不過在 A8 L 55 TFSI quattro Premium 部分則是配備了包括、雙後座通風加熱電動座椅、雙後座兩側腰靠調整、雙後座舒適型頭枕、Audi 後座智聯控制平板等舒適配備。

在 A8 L 55 TFSI quattro Premium 部分則是配備了包括、雙後座通風加熱電動座椅、雙後座兩側腰靠調整、雙後座舒適型頭枕、Audi 後座智聯控制平板等舒適配備。

新車預計在 2019 年第三季上市,後續如有更多訊息,我們將會持續追蹤,為大家帶來第一手報導。兩車型的建議售價分別為 398 萬元與 559 萬元。另外 A8 招牌的 OLED 尾燈則是選配套件,選配價格 28 萬元。不過在預售活動中,台灣奧迪推出限量動態 OLED 極光套件,包含 HD 高階矩陣式 LED 極光頭燈組、OLED 尾燈與車室氛圍照明套件,選配加價則是 14 萬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