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 品牌的性能旗艦車款 M8,於 2019 年 6 月 5 日正式亮相,提供 Coupe 與 Convertible 兩種車型設定,而 BMW M GmbH 旗下的 M Perforamce Parts,當然也不錯過的提供可對應的碳纖維外觀套件、方向盤等等,強化整體性能氛圍。

BMW M GmbH 旗下的 M Perforamce Parts,提供可對應 M8 的碳纖維外觀套件、方向盤等等,強化整體性能氛圍。

當然,M8 身為性能擔當,原廠已經為其在動力、底盤等等,注入相當多取經自 M8 GTE 廠車而來的賽車技術,性能實力自然不在話下,不過 M Performance Parts 仍為其提供有碳纖維空力套件、 M Performance 性能化方向盤、專屬車內地墊、金屬踏板等配件。

廣  告

在外觀上,可對應 M8 的空力套件採碳纖維材質打造,包含有前下擾流、側裙、後下分流器、擾流鴨尾等等,車側也有 M Performance 字樣進行點綴,同時雙腎水箱格柵、前葉子板的飾板也是碳纖維材質,更加增添其地位不凡的性能氣息。此外,BMW 也提到 M Performance 還提供有引擎護罩。

在外觀上,可對應 M8 的空力套件採碳纖維材質打造,包含有前下擾流、側裙、後下分流器、擾流鴨尾等等,車側也有 M Performance 字樣進行點綴,同時雙腎水箱格柵、前葉子板的飾板也是碳纖維材質,更加增添其地位不凡的性能氣息。
M Performance 運動化煞車系統,依舊是重點項目,採金黃色塗裝的鋁合金 4 活塞制動卡鉗以及鋁合金通風碟,讓制動效果再升級。

接著在 M Performance 運動化煞車系統,依舊是重點項目,採金黃色塗裝的鋁合金 4 活塞制動卡鉗以及鋁合金通風碟,讓制動效果再升級。

車室內方面,M Performance Parts 提供性能化方向盤的導入,首先方向盤的換檔撥片採用碳纖維材質打造,盤面更覆蓋碳纖維飾件,在 3 點及 9 點處的位置採用止滑效果出色的 Alcantara 皮革,其他部位也有皮革飾邊包覆,12 點鐘方向則有藍色定位標記。此外,M Performance Parts 還提供有專屬車內地墊、金屬踏板等等。

M Performance Parts 提供性能化方向盤的導入,首先方向盤的換檔撥片採用碳纖維材質打造,盤面更覆蓋碳纖維飾件,在 3 點及 9 點處的位置採用止滑效果出色的 Alcantara 皮革,其他部位也有皮革飾邊包覆,12 點鐘方向則有藍色定位標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