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CAR 於 6 月 1 日搶先報導小改款 Hyundai Elantra 掌握預接單價、車型編成及主要配備等資訊,Hyundai 經銷通路並於同日始啟動預接單作業,據當時了解,新車最快將於 6 月第 3 週發表。

雖然小改款 Elantra 偽裝測試車已多次遭 U-CAR 網友捕獲,但實車樣貌始終未明朗。不過,在 6 月 10 日,經銷通路於社群網站上公開小改款 Hyundai Elantra 與 Elantra Sport 實車照片。讓新車在上市前一周,始揭露其無偽裝樣貌。

6 月 10 日,Hyundai 經銷通路於社群網站上公開小改款 Hyundai Elantra 與 ElantraSport 實車照片。讓新車在上市前一周,始揭露其無偽裝樣貌。

小改款 Elantra 新車最明顯的,即是在外觀上有著大幅度的變動。而導入國內的國產化辦本,同樣延續海外版本造型設計。在車頭部分,小改款 Elantra 修飾原有大面積的六角水箱護罩形狀,並將重新設計、造型銳利的三角形頭燈融入其造型中。霧燈部分也同樣以三角為形,搭配折線、紋理更明顯豐富的前保桿與引擎蓋設計,小改款 Elantra 車頭造型更有層次感。

小改款 Elantra 修飾原有大面積的六角水箱護罩形狀,並將重新設計、造型銳利的三角形頭燈融入其造型中。

此外,小改款 Elantra Sport 車型,則是在細部做出更細膩與跑格化的更動,如車頭水箱護罩樣式,就透過蜂巢狀網格、鏤空鍍鉻飾條的設計,搭配前後保桿的運動化空力套件配置,展現其與一般版本不同的氣勢。

小改款 Elantra Sport 車型,在細部做出更細膩與跑格化的更動,如車頭水箱護罩樣式,就透過蜂巢狀網格、鏤空鍍鉻飾條的設計,搭配前後保桿的運動化空力套件配置,展現其與一般版本不同的氣勢。

在動力、配備部分,根據 U-CAR 掌握到的資料來看,小改款 Elantra 取消 1.6 升渦輪柴油動力,將沿用現行 1.6 升汽油自然進氣與渦輪的 Elantra Sport 這兩款動力與變速箱搭配。

車型編成部分,1.6 自然進氣動力提供 3 種車型選擇,預接單價分別為經典 67 萬元、豪華 72 萬元與旗艦 76 萬元,採 1.6 渦輪增壓動力的 Elantra Sport 則為 83 萬元與配備升級的極速型 89 萬元。

廣  告

而首度下放的 Hyundai SmartSense 安全系統方面 ,從預接單價 72 萬元的豪華型就有配備 SCC 主動車距維持系統,同時所搭載的 Hyundai SmartSense 也整合 FCA 前方主動煞停輔助 、LDWS 車道偏移警示、LKAS 車道偏移輔助及 DAW 駕駛疲勞警示等主動安全科技。而 BCW 三合一盲點偵測系統,則是搭載於旗艦與 Elantra Sport 極速兩車型。

Elantra Sport 極速更增列膝部氣囊,形成 7 氣囊配置。而值得注意的是,Elantra Sport 兩車型所搭載 Hyundai SmartSense 系統,則與海外版本相同,並未包含 SCC 主動車距維持系統。

至於小改款 Elantra 確切的上市時間,與正式售價會是如何?U-CAR 接下來將持續關注小改款 Elantra 的相關動態。

廣  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