Škoda 在 2019 年深圳-香港-澳門車展中,展示了 SUV 家族的未來新成員,其命名為 Vision GT 概念車,將會是預計於年底前量產的 Kamiq GT 的預覽,設定與 Kodiaq GT 類似屬於 SUV-Coupé的樣貌。

Škoda 在 2019 年深圳-香港-澳門車展中,展示了 SUV 家族的未來新成員,其命名為 Vision GT 概念車。

中國版本的 Kamiq 與 2019 年日內瓦車展發表的 Kamiq 不同,中國版本是以 PQ34 平臺所打造,而 Vision GT 的車長 4,416 mm、寬 1,906 mm、高 1,633 mm、軸距 2,611 mm,都與中國版 Kamiq 相近,但是長寬高都略微放大一些,不過車長比起中國版 Karoq 略短。

Vision GT 外觀造型融合了Škoda 新世代車款樣貌,包括 Scala 與 Kamiq,特別是在燈具的部分。黑色車頂採用平緩傾斜的線條,打造出類似雙門轎跑的感受。其他包括外擴的輪拱造型、運動化前後保桿,都強化了其運動感受。

大燈設計是由 6 顆 LED 組成的 Matrix LED 頭燈組。
廣  告

車內的樣貌則沒有公開,但是預計會與中國銷售的 Kamiq 相同,動力規格可能也是採用 1.5 升汽油自然進氣引擎,擁有 108 匹馬力與最大 15.3 公斤米扭力,並搭載 Tiptronic 手自排變速箱。

目前Škoda 在中國市場大幅擴展 SUV 系列,目前已經擁有包括 Kodiaq、Karoq、Kamiq 與跨界大型 SUV Kodiaq GT,而待 Vision GT 量產之後,中國將成為Škoda 全球市場中,唯一一個提供 5 種不同 SUV 產品的國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