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xus 繼 2019 年 4 月中旬於日本市場發表新年式 NX 車系後,接續在 6 月 17 日於澳洲市場發表了新年式 NX 車系,主要的車型更新,在於新年式車系主動安全系統的強化。新年式澳規 NX 車系提供 2.0 升直噴渦輪汽油引擎及 2.5 升油電混合動力系統配置,以及總計 10 款車型選擇,新車售價則自澳幣 55,400 元起至 76,900 元,換算新台幣約 118 萬至 164 萬元。

Lexus 在 6 月 17 日於澳洲市場發表了新年式 NX 車系,主要的車型更新,在於主動安全系統的強化及提升。

澳規新年式 NX 車系在主動安全配備部份,有著與日規車型相同的更新,皆是針對 Lexus Safety System +主動式安全防護系統進行強化,新年式車型所配置的攝影機和毫米波雷達性能皆經過再度提升,讓 PCS 預警式防護系統除了原有的白天車輛及行人偵測功能外,更進一步增加白天自行車騎士以及夜間行人偵測的功能,使其可感測的範圍更加廣泛,透過警示及主動煞車的功能,可降低意外發生的可能性。

澳規新年式 NX 車系所配置的 PCS 預警式防護系統,新增白天自行車騎士以及夜間行人偵測的功能,此外更追加 LTA 車道追踪輔助系統以及 RSA 道路標誌輔助系統,且具備停車油門誤觸抑制系統,進一步強化主動安全表現。
廣  告

此外,澳規新年式 NX 車系亦追加了 LTA 車道追蹤輔助系統以及 RSA 道路標誌輔助系統,其中 LTA 車道追蹤輔助系統與全速域 ACC 主動定速巡航系統結合後,原廠表示可達到 Level 2 半自動駕駛的輔助功能,進一步強化車輛主動安全的表現。而澳規新年式 NX 車系也導入停車油門誤觸抑制系統,可降低停車時因油門操作不當造成意外發生的可能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