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詮釋新車車名裡的「GT」價值,McLaren 宣布將自今日 (6/17) 起,陸續於英國、比利時、德國、瑞士、義大利,以及法國和西班牙共 11 個地區,舉辦新車正式交車前的巡回展示,且亞太地區的巡迴發表也已在 5 月底於新加坡展開,國內目前則是將發表時程排在今年的第三季,年底前預料可完成交車。

McLaren 將自今日 (6/17) 於英國與歐盟共 11 個地區,舉辦 McLaren GT 交車前的巡回展示,且亞太地區的巡迴發表也已在 5 月底於新加坡展開,國內目前則是將發表時程排在今年的第三季,年底前預料可完成交車。

產品定位獨立於 McLaren 旗下 Ultimate、Super 及 Sports 系列之外的 McLaren GT,是英國 McLaren 甫於 2019 年 5 月才在原廠官網上發表的新型態車型,除了依舊獲得出色的性能表現為後盾,還特別強調舒適的長途行駛駕馭感與行李空間。

所以其不僅擁有較現行 Super 及 Sports 系列車型都更長的流線車身 (4,683mm),還換上了後方大幅修改的 MonoCell II-T 單體碳纖維車體結構,並與限量 3 座 Hyper-GT:Speedtail 有著較為接近的外觀神韻。

McLaren GT 不僅擁有出色的性能表現,還強調舒適的長途行駛駕馭感與行李空間,所以除了擁有較現行 Super 及 Sports 系列車型都更長的流線車身 (4,683mm),還有著與 Speedtail 接近的神韻。

座艙內,McLaren GT 不但是品牌唯一可搭配電調電熱跑車座椅的車型,中控臺上還配置了 7 吋液晶觸控螢幕,且能選搭 Bowers & Wilkins 高傳真音響系統,並在車後準備了一個高達 420 公升、可放入一套高爾夫球具的行李廂,且車頭能另外再提供 150 公升的行李容量。

McLaren GT 是品牌目前唯一可搭配電調電熱跑車座椅的車型,中控臺上還配置了 7 吋液晶觸控螢幕。
McLaren GT 車頭能提供 150 公升的行李容量。並在車後準備了一個高達 420 公升、可放入一套高爾夫球具的行李廂。
廣  告

至於性能表現方面,McLaren GT 搭載的是 4.0 升 V8 雙渦輪增壓汽油引擎,可輸出 620 匹的最大馬力及 64.2 公斤米最大扭力,且只需 3.2 秒就能從靜止加速至時速 100 公里,由靜止衝刺至時速 200 公里亦僅需 9 秒,極速則可達時速 326 公里。

McLaren GT 搭載 4.0 升 V8 雙渦輪增壓汽油引擎,可輸出 620 匹馬力,只需 3.2 秒就能從靜止加速至時速 100 公里。

此外,儘管總代理尚未正式公布 McLaren GT 的國內售價,僅透露新車將在第三季於國內現身,但以其英國當地售價 16.3 萬英鎊、恰好介於 570GT 的 15.4 萬英鎊 (國內售價 1,188 萬元) 與 600LT 之 18.55 萬英鎊 (國內售價 1,380 萬元) 來看,屆時引進國內的可能售價應該會落在新台幣 1,250 萬元之譜,定位與價格較接近的國內可能對手則有 Aston Martin DB11 (國內售價 1,038~1,480 萬元)、Bentley Continental GT (國內售價 1,420 萬元) 與 Ferrari Portofino (國內售價 1,288 萬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