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 年 10 月推出以「Tank (坦克)」為名、擁有軍規車型而聲名大噪的美國獨立車廠:Rezvani,繼 2018 年推出擁有 700 匹馬力的限量超跑:Beast Alpha X Blackbird 後,昨日 (6/18) 不僅無預警釋出 3 張新一代 Tank 的設計預告圖,還宣布新車很快便會在今年 (2019 年) 夏天發表,最大馬力將可突破 1,000 匹!

Rezvani 昨日 (6/18) 無預警釋出 3 張新一代 Tank 的設計預告圖,並宣布新車很快便會在 2019 年夏天發表,最大馬力將可突破 1,000 匹!

將以 2020 年式新車登場的第 2 代 Tank,據悉將擁有全新的車身設計,且未與前代車款共用任何部件,但是造型上,將保有與前代相同的軍車化剛硬線條,且採用正統 SUV 的分離式底盤,不過、看得出來前/後保險桿與引擎蓋都換上了全新的設計。

Rezvani 於 2017 年 10 月推出以「坦克」為名、擁有軍規車型而聲名大噪的 Tank (圖上) 後,也已在 2018 年推出擁有 700 匹馬力的限量超跑:Beast Alpha X Blackbird (圖下)。

此外,Rezvani 雖然沒有公布太多第 2 代 Tank 的規格與細節,但他們已證實、新車將搭載與知名越野避震器品牌 Fox 共同開發的全新懸吊系統,並配備大型越野專用輪胎,且軍規版本將擁有抵禦電磁脈衝攻擊的能耐,並可搭載排氣量 6.2 升的 V8 機械增壓引擎,獲得超過 1,000 匹的最大馬力!

Rezvani 證實新車將搭載與知名越野避震器品牌 Fox 共同開發的全新懸吊系統,並配備大型越野專用輪胎。
廣  告

Rezvani 執行長 Ferris Rezvani 表示:第 2 代 Tank 雖然將擁有全新設計,但它依舊會是專用、堅固且擁有越野實力的 SUV,且 2020 Tank 儘管設計靈感是來自極端越野概念,但它也能夠作為日常使用的車輛。

至於售價與上市時程方面,Rezvani 目前雖然尚未公布第 2 代 Tank 的價格 (前代 Tank 售價自 165,000 美元起),但已經可以接受客戶預訂、訂金 2,500 美元,且新車幾周內便會發表,最快今年夏天便可以開始交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