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潤企業、和運租車於 2019 年 6 月欣逢創立 20 週年,於 6 月 24 日假台北萬豪酒店舉辦「二十有成 感謝有您」感恩酒會,以感謝母公司和泰汽車、八大經銷商、各大金融機構以及合作夥伴們,20 年來長期的支持與愛護。

在慶祝酒會的現場,豐田金融服務株式會社(Toyota Financial Services Corporation)社長福留朗裕更是專程來臺,出席和潤、和運 20 週年感恩酒會致賀。

和潤企業、和運租車於 2019 年 6 月欣逢創立 20 週年,於 6 月 24 日假台北萬豪酒店舉辦「二十有成 感謝有您」感恩酒會。

在感恩酒會現場,田天明董事長提到,和潤、和運於 1999 年成立,創業之初,和潤、和運是「一個公司,兩塊招牌」,車輛分期與租賃的整體營運是統一規劃,後勤支援單位也是共用。而時至今日,和潤除了 Toyota、Lexus 本牌分期ˋ之外,也拓展至全品牌領域、包含新車發展、中古車及原車融資、甚至還有機車、機械設備、一般商品等領域等等。特別在汽車分期領域連續 15 年穏居業界第一。

和潤除了 Toyota、Lexus 本牌分期ˋ之外,也拓展至全品牌領域、包含新車發展、中古車及原車融資、甚至還有機車、機械設備、一般商品等領域等等。特別在汽車分期領域連續 15 年穏居業界第一。
廣  告

至於在和運的營運上,從長租開始拓展至短租、附駕接送、中古車拍賣以及行動服務等領域,和運在租車領域亦連續 17 年第一。據中華信評機構評鑑,兩家公司都獲得長期 tw AA-的高度評等。

和運的營運上,從長租開始拓展至短租、附駕接送、中古車拍賣以及行動服務等領域,和運在租車領域亦連續 17 年第一。

最後展望未來部分,田天明董事長表示,和潤要朝全方位的融資公司發展,除了產品線的擴充外,也要區域性的擴大,多年前已佈局大陸發展,今後更要進一步擴大營業據點甚至其他海外區域。目前和潤企業的股權部份,和泰掌握約 66%股權,豐田金融服務株式會社則握有約 34%。

此外,和潤在 2018 年 10 月已正式興櫃掛牌,預計今年下半年要能正式申請掛牌上市。和運方面,自 2014 年首創 24 小時 iRent 租車服務後,2018 年底成立了「和雲行動服務公司」,擴大行動服務之範疇,今年度更引領潮流,推出年年換開新車的「訂閱式」租賃服務。未來,和運租車將進一步投資軟硬體設備,並結合雲端大數據分析,令顧客能享受更便捷、更經濟實惠的租車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