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購車旺季到來,相信讀者們在 U-CAR 瞭解比較各款新車資訊後,心裡勢必都有盤算即將購買的新車!而 U-CAR 除了推出《汽車好業代》,讓有意買車的網友能輕鬆找到優質好業代之外,適逢今年是 U-CAR 成立 19 年,為了感謝大家對於 U-CAR 長期的支持,更在這購車旺季準備了 10 萬元的購車金回饋給網友,時間只到 2019 年 7 月 31 日截止,機會難得,趕緊把握!

適逢今年是 U-CAR 成立 19 年,為了感謝大家對於 U-CAR 長期的支持,更在這購車旺季準備了 10 萬元的購車金回饋給網友,時間只到 2019 年 7 月 31 日截止,機會難得,趕緊把握!

活動網頁預約賞車,即可抽賞車禮,完成購車即可再抽購車金

本次的「U-CAR 2019 購車金活動」,即日起至 2019 年 7 月 31 日止,在線上報名,並且親自到展間賞車,不限品牌,回傳賞車時洽詢的業代名片,就可以參加抽原廠限量禮品的資格。

只要在 7 月底前完成報名、8 月 8 日前完成賞車並回傳賞車證明(業代名片)至 U-CAR 活動信箱:community@u-car.com.tw。回傳主旨:「2019 賞車禮抽獎活動資料」,並在內文留下當初填寫的賞車報名資訊,即有機會抽中上列任一禮品。

另外,U-CAR 也準備 10 萬元購車金要回饋給網友,於活動結束後會抽出一名網友可獲得 5 萬元、五名網友可獲得 1 萬元購車金,如果您於 2019 年 6 月 20 日至 2019 年 7 月 31 日前您有完成購車,回傳訂車證明,就有機會可以抽中由 U-CAR 提供總計 10 萬元的購車金。

中獎者領獎時需提供「行車執照正本/影印本」、「身份證正本/影印本」領獎,領獎者與車主關係需為本人、配偶或一等親內之親屬;若中獎者於購車金發送時,尚未交車,購車金保留至交車後提供領獎證明為準,無法提供完整證件或中獎者與行照車主不相符者以棄權論。

廣  告

以上賞車或購車的證明回傳至 U-CAR 活動信箱:community@u-car.com.tw ,最晚至 2019 年 8 月 8 日為止,U-CAR 也將於 2019 年 8 月 15 日抽出幸運得獎者。

最後再加碼好禮,如果您有到 Honda 或 Nissan 展間賞車,不論是否抽中賞車禮,U-CAR 都直接贈送 2019 臺灣汽車年鑑。

這麼多的好康,如果您還在考慮要買什麼車?要不要買?請千萬不要猶豫,就是現在!

至於賞車的原廠限量禮品有什麼?網友可前往U-CAR 2019 購車金活動頁面了解。若網友還有任何疑問,都可以到U-CAR 2019 購車金活動討論區進行提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