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僅將在 2019 年 7 月 4 日展開的英國 Goodwood Festival of Speed (速度嘉年華) 上,帶來甫於 5 月亮相的品牌全新物種:McLaren GT,原廠還將在會場正式展出包括:Core、Premium 與 Bespoke 共三個系列的最新 Vision Collection 太陽/光學鈦合金眼鏡;而且網友若真有興趣,看完報導就可以去總代理永三汽車全臺經銷據點詢問訂購 (編按:由於眼鏡可能會有驗光的需求,所以 McLaren 眼鏡將改由專業眼鏡行代理銷售,不過目前尚未確定由誰代理)。

McLaren 推出包括:Core、Premium 與 Bespoke 共三個系列的 Vision Collection 太陽/光學鈦合金眼鏡。

McLaren 的 Vision Collection 太陽/光學鈦合金眼鏡,是與成立於 1810 年之法國光學專家 L'Amy 集團所合作的產品,擁有特殊的浮動式設計,鏡片與鏡架僅有兩個接觸點,能使視野和舒適度同時最大化,且製作上還導入了首見於眼鏡生產的 3D 列印技術與面部掃描,可確保眼鏡完全符合臉型。

除了 Vision Collection 太陽/光學鈦合金眼鏡,McLaren 還會在英國 Goodwood Festival of Speed 帶來 5 月甫亮相的 McLaren GT。

此外,Vision Collection 的太陽眼鏡還是第一款採用 Leica 鏡片之太陽眼鏡,鏡片擁有 AquaDura Vision 防眩光、疏水性及 Oleophobic coating 排油處理等技術,能提供清晰的視野,消費者能針對駕駛、滑雪、帆船、城市活動與高爾夫球等不同的需求而搭配使用鏡片,例如:駕駛用的鏡片可變色遮光、帆船用鏡片則為鏡面效果、城市用鏡片則為漸層色,至於橘色的高爾夫球用鏡片可提供最大的對比。

Vision Collection 太陽/光學鈦合金眼鏡,是與成立於 1810 年之法國光學專家 L'Amy 集團所合作的產品,擁有特殊的浮動式設計,鏡片與鏡架僅有兩個接觸點,能使視野和舒適度同時最大化,且製作上還導入了首見於眼鏡生產的 3D 列印技術與面部掃描。
廣  告

至於售價與鏡架選擇方面,入門的 Core 系列為 254 英鎊,擁有 4 種鏡框設計,可搭配 5 種 Leica 太陽眼鏡鏡片與 5 種不同顏色的鏡架,中階的 Premium 系列售價為 868 英鎊,3 種鏡框皆為 3D 列印製作,且同樣可搭配 5 種 Leica 太陽眼鏡鏡片與 5 種不同顏色的鏡架。

最高階的 Bespoke 系列則需 1,578 英鎊,因為其不僅鈦合金鏡框採 3D 列印製作,並一樣可選搭 5 種 Leica 太陽眼鏡鏡片與 5 種不同顏色的鏡架,而且在製作前還會先掃描消費者的臉部,讓太陽/光學眼鏡完全服貼,完全的量身訂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