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 2016 年推出純電版本的 P1 Ride-On 兒童電動代步車後,McLaren 昨日 (6/28) 不僅發表了它的後繼車:720S Ride-On,還公布了一支如何透過 720S Ride-On 來學習賽道駕駛技巧的影片。

McLaren 昨日 (6/28) 不僅發表了 P1 Ride-On 兒童電動代步車的後繼車:720S Ride-On,還公布了一支如何透過 720S Ride-On 來學習賽道駕駛技巧的影片。

與 P1 Ride-On 兒童電動代步車一樣,能替「駕駛」提供無與倫比操控體驗的 720S Ride-On 兒童電動代步車,也是採用單座位的設定,且保留了和 720S Spider 相似的上掀式車門,並擁有 8 種和標準 720S 車系相同的車色,包括:Azores Orange 橘、Belize Blue 藍、Lantana Purple 紫、Onyx Black 黑,Mauvine Blue 藍、Silica White 白與 Saros Grey 灰,以及今年稍晚才會於各地經銷商追加的發表限定版車色:Papaya Spark。

720S Ride-On 兒童電動代步車採單座位設定,且保留了和 720S Spider 相似的上掀式車門。
720S Ride-On 兒童電動代步車將提供 8 種和標準 720S 車系相同的車色。
廣  告

此外,720S Ride-On 雖然沒有採用 McLaren 最自豪的單體碳纖維車體結構,但是它的頭燈組、車門外框、輪圈中心蓋和前/後下擾流等處,依舊保有碳纖維的裝飾元素;座艙內則是直接配置了 3 點式安全帶及 5 點式安全帶,並附有音響系統,除了可透過 USB 或 SD 卡來撥放音樂,還可模擬引擎啟動、怠速與加速等的聲浪。

原廠表示,720S Ride-On 兒童電動代步車與 P1 Ride-On 兒童電動代步車一樣,都能替「駕駛」提供無與倫比的操控體驗。

至於傳動搭配方面,720S Ride-On 則是純電配置,並擁有前進與後退檔,原廠售價則為 315 英鎊,且國內已有專門導入兒童電動代步車販售的業者引進,想幫家裡 6 歲以下兒童入主純電 720S 的家長們,不妨自行上網搜尋選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