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新設計的 2019 年式 Ford Ranger 標準 5 人座版本在最新的 IIHS 高速公路安全保險協會的撞擊測試中,防撞表現這部分,除了副駕駛正面偏位小區撞擊結果為「Acceptable」之外,其餘項目全都拿到最高的「Good」評價。然而比較可惜的地方是,頭燈評分僅獲得「Marginal」及格邊緣的成績,無緣取得 Top Safety Pick 的獎項。

2019 Ford Ranger 在各個項目幾乎都以高分通過,只可惜因為頭燈而未能獲得 Top Safety Pick。

Ranger 在美國於 2011 年開賣,當初共有兩種車身規格,分別是 regular-cab 標準車艙,以及 extended-cab 加長版車艙。8 年過去,Ranger 產品編成也有著大幅度變化,現在仍有兩種車身規格,分別是 crew cab 標準 5 人座的 SuperCrew 版本,和 extended cab 2+2 人座的 SuperCab。IIHS 僅針對 SuperCrew 版本進行撞擊測試。

關於車艙長度,一般來說美國市場貨卡有多種車身規格可以選擇,標準車艙多為 2 人座設計,加長車艙則在前座後方多出置物空間,或者是 2 張只能放小孩或寵物的小型座椅。而所謂的 crew cab,是指能夠擁有完整第 2 排空間,可以坐進 4 到 5 名成人的車艙,一般來說 crew cab 會是空間最大的車型。

廣  告

在 IIHS 最新公布的撞擊測試結果當中,防撞性測試其中有 5 個項目 Ranger 都拿到「Good」評價,分別是駕駛正面偏位小區撞擊、前方偏置撞擊、側方偏置撞擊和頭枕;副駕駛正面偏位小區撞擊只拿到「Acceptable」評價,雖然車室內仍有足夠的合理生存空間,但是右腿有受力痕跡,代表有受傷的可能性,故沒能獲得最高評價。

2019 年 Ranger 標準配備撞擊預防系統,在 IIHS 測試裡拿下優異的評分,能預防車速低於 19km/h 的撞擊,且平均能夠減速達 40km/h 以上。比較遺憾的地方, Ranger 提供 3 種頭燈規格可以選擇,但全部測試結果都不甚理想,僅僅拿到「Marginal」及格評價,所以錯失獲得 Top Safety Pick 的機會,若這個項目能獲得至少「Acceptable」,就可順利成為 IIHS 最新的 Top Safety Pick 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