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 年 9 月、一場別具意義的活動將於躍馬發源地:義大利 Maranello 舉行,因為 Ferrari 屆時將首度舉辦名為「Universo Ferrari (Ferrari 世界)」的盛典,同時迎接全球 Ferrari 車主及車迷的到訪,一覽 Ferrari 經典古董車、傳奇賽車及最新車型。

Ferrari 宣布將在 2019 年 9 月於義大利 Maranello 舉辦名為「Universo Ferrari (Ferrari 世界)」的活動,同時展出 Ferrari 經典古董車、傳奇賽車及包括圖中之 SF90 Stradale 等最新車型。

來自全球各地的車主,到時候將可親身感受 Ferrari 的私享禮遇,飽覽紅鬃烈馬最新車型的耀目風采,且本次特展對 Ferrari 車迷來說也很難得,因為車迷們在這場別具意義的盛會裡,可以充分感受躍馬品牌的萬種風情。

「Universo Ferrari」活動將同時展出多款 Ferrari 經典古董車、傳奇賽車及最新超跑 (圖為目前 Ferrari 博物館所展出的車型)。
廣  告

本場活動將在 Ferrari 工廠週邊打造獨特展示區域,展出內容橫跨躍馬各類別車型,包含:經典古董車、傳奇賽車及最新超跑車型等。

此外,Ferrari 也將首次在非國際車展上,正式展出全新 Ferrari 插電式 Hybrid 混合動力量產超跑:SF90 Stradale,並藉由本次展覽做為其歐洲首秀,參與來賓們將有機會近距離鑒賞此款紅鬃烈馬最新力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