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rsche 於 2019 年 3 月首度發表 Cayenne 車系的全新成員 Cayenne Coupé,繼 U-CAR 於 5 月前往奧地利參與全球媒體新車試駕活動後,U-CAR 網友近期亦在 U-CAR 討論區發起了一則討論串,表示其在國內拍攝到全無偽裝的 Cayenne Coupé車型,雖然僅有車側的照片,但 Cayenne Coupé特殊的車頂及尾門線條清晰可見,已可確認網友所拍攝的車款即為 Cayenne Coupé車款。

U-CAR 網友近期亦在 U-CAR 討論區發起了一則討論串,表示其在國內拍攝到全無偽裝的 Cayenne Coupé車型,據 U-CAR 求證後,確認網友所拍攝的車款為 Porsche Taiwan 引進認證測試車款,新車預計將在 8 月底於國內發表。

據 U-CAR 向 Porsche Taiwan 求證後,確認網友所拍攝的車款為 Porsche Taiwan 引進的認證測試車款,根據 U-CAR 間諜照與影片「破案獎金」制度,該組間諜照為全國首發,將可獲得「全國首發獎」,後續將有專人與網友聯繫。而 Cayenne Coupé預計將在 8 月底於國內發表。

雖然 Cayenne Coupé車系尚未正式引進國內,但國內預售訊息已先後隨著原廠新車資訊同步公布,Cayenne Coupé車系首波上市將提供 Cayenne Coupé、Cayenne S Coupé以及 Cayenne Turbo Coupé三種車型,國內預售價格分別為 368 萬、485 萬及 703 萬元。

在動力配置上,入門 Cayenne Coupé搭載 3.0 升 V6 單渦輪增壓引擎,擁有 340 匹馬力的輸出,最大扭力為 45.89 公斤米。Cayenne S Coupé則配置一具 2.9 升 V6 雙渦輪汽油引擎,可輸出 440 匹最大馬力以及 56 公斤米最大扭力。Cayenne Turbo Coupé則採用一具 4.0 升 V8 雙渦輪增壓引擎,擁有 550 匹馬力的輸出,最大扭力為 78.5 公斤米。三款動力系統皆搭配 8 速 Tiptronic S 手自排變速箱與主動式四輪驅動系統。

在動力配置上,入門 Cayenne Coupé搭載 3.0 升 V6 單渦輪增壓引擎,Cayenne S Coupé則配置一具 2.9 升 V6 雙渦輪汽油引擎。Cayenne Turbo Coupé則採用一具 4.0 升 V8 雙渦輪增壓引擎,擁有 550 匹馬力的輸出,最大扭力為 78.5 公斤米。
廣  告
導入國內的 Cayenne Coupé全車系,皆標配全景固定式玻璃車頂、速度感應式動力轉向升級系統、20 吋鋁合金輪圈、前後停車輔助系統、PASM 保時捷主動式懸載調整系統與跑車計時套件。
Cayenne Coupé車系另提供車型專屬、整合碳纖維車頂及 22 吋輕量化鋁圈等配備的輕量化跑車套件選配項目。

且為了與 Cayenne 車系做出更明顯的車型區隔,導入國內的 Cayenne Coupé車系,全車系皆標配全景固定式玻璃車頂、速度感應式動力轉向升級系統、20 吋鋁合金輪圈、配備倒車顯影的前後停車輔助系統、PASM 保時捷主動式懸載調整系統與跑車計時套件,並提供 Cayenne Coupé車系專屬、整合碳纖維車頂及 22 吋輕量化鋁圈等配備的輕量化跑車套件選配項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