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載電池、使用馬達驅動車輛前進的電動車到底耐不耐用?可以開多遠?專門更新 Tesla 總行駛里程排行榜記錄的 twitter 專頁:Tesla High Mileage Leaderboard,近日更新了一項驚人紀錄,一位在電動車圈頗知名的駕駛者 Hansjörg Gemmingen,用 Tesla Model S P85 寫下高達 90 萬公里的總行駛里程紀錄,目前他的行駛里程還在持續上升,預計今年就可以突破 100 萬公里的里程碑。

一位國外的 Tesla 電動車駕駛者 Hansjörg Gemmingen,近日張貼出 Model S P85 總行駛里程達 90 萬公里的照片。按照 Tesla High Mileage Leaderboard 排行榜紀錄來看,這是目前總行駛里程最高的 Tesla。

繼用 Tesla 敞篷跑車寫下 62 萬公里紀錄後,又再創電動車行駛里程高峰

這位在 Facebook 上顯示名稱是 Hansjörg von Gemmingen-Hornberg、在 twitter 上名為 Hansjörg Gemmingen 的駕駛者,之前曾用 Tesla Roadster 純電敞篷跑車,創下 62 萬公里總行駛里程紀錄而廣為人知。近日他又再創下更高的里程紀錄,使用的車型是 Model S P85,總行駛里程達到 90 萬公里,這項成就被他在今年 7 月 13 日分享於他的臉書和 twitter 上。

Tesla High Mileage Leaderboard 排行榜彙整 Tesla 電動車的總行駛里程並製作排行榜,除了 Model S 和 Roadster 之外,新推出的 Model 3 總行駛里程也快速推升中。
從 Hansjörg Gemmingen 的 Facebook 可以發現他駕駛 Tesla 不分天候與國家,足跡甚至曾來到距離我們很近的中國。(圖片取自 Hansjörg Gemmingen 的 Facebook)
廣  告

這項紀錄當然也被更新於 twitter 上的 Tesla 行駛里程排行榜 (Tesla High Mileage Leaderboard)。這項紀錄張貼出來後引起廣泛的討論,從相關回覆看來,Hansjörg Gemmingen 在期間已替他的 Model S P85 更換過一次電池模組。

目前在 Tesla High Mileage Leaderboard 排行榜上,這輛行駛里程高達 90 萬公里的 Model S P85 榮登榜首位置,其次是 Model S 90D 寫下的 72.4 萬公里,再來是 Tesla Roadster 的 62 萬公里。另外也可以看到 Tesla 新推出的純電房車 Model 3 正快速推升總行駛里程紀錄,目前 Model 3 的最高紀錄為 11.5 萬公里。

Tesla High Mileage 排行榜目前是以 90 萬公里的成績居於首位,且預估 Hansjörg Gemmingen 今年底前就可以突破百萬公里大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