於 2019 年 5 月領先全球、於國內首發的 Toyota 新一代 Granvia 車系,近期 Toyota 亦正式公布了澳規車型的相關新車資訊,將提供 Granvia 以及 Granvia VX 兩種等級的車型設定,且具備 6 人座及 8 人座的座椅配置,新車預計將在 2019 年第四季於澳洲市場開賣。

於 2019 年 5 月於國內全球首發的 Toyota 新一代 Granvia 車系,近期原廠公布澳規新車資訊,將提供兩種車型等級,具備 6 人座及 8 人座設定,新車預計第四季於澳洲市場開賣。

根據原廠先行公佈的訊息顯示,澳規 Granvia 車系無論是基本版或是高階的 VX 車型,皆提供 6 座及 8 座的選擇,且全車系在後座第一排與第二排皆採用具有扶手的獨立 Captain 座椅,8 座車型則會增加採可 6/4 分離折疊的第四排座椅,高階 VX 車型標配真皮座椅,且後座兩排皆擁有 Ottoman 電動腳靠及座椅電調機能。

澳規 Granvia 全車系皆提供 6 座及 8 座選擇,後座第一排與第二排採用獨立 Captain 座椅,高階 VX 車型標配真皮座椅,且後座兩排皆擁有 Ottoman 電動腳靠及座椅電調機能。

在配備設定上,澳規 Granvia 全車系皆將前後雙區恆溫空調、免鑰匙進入及啟動系統、雙側滑門列為標配,高階 VX 車型則改採雙電動滑門配置。而全車系配置的多功影音媒體系統則整合 Apple Carplay 與 Android Auto 手機連接功能。

澳規 Granvia 全車系皆將前後雙區恆溫空調、免鑰匙進入及啟動系統、雙側滑門列為標配,多功影音媒體系統則整合 Apple Carplay 與 Android Auto 手機連接功能。(圖示為海外販售、非澳規車型)
廣  告
澳規 Granvia 將搭載新世代 Toyota Safety Sense 主動安全系統,其中包含 PCS 預警防護系統、高速 ACC 主動定速、LDA 車道偏離警示系統、RSA 路標辨識系統以及 AHB 遠光燈自動切換系統。

除了前述的配備外,澳規 Granvia 也將搭載新世代的 Toyota Safety Sense 主動安全系統,其中包含具備白天及夜間行人偵測、日間自行車騎士偵測機能的 PCS 預警防護系統、高速 ACC 主動定速功能、LDA 車道偏離警示系統、RSA 路標辨識系統以及 AHB 遠光燈自動切換系統,另外包含 BSM 盲點偵測警示及 RCTA 後方倒車警示等,亦列在澳規車型的安全配備清單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