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lls-Royce 日前於中國上海世博創意秀場,舉辦了一場名為「Rules Rewritten」的特展,以獨特的「倫敦地下」文化體驗,再次詮釋了品牌與生俱來的冒險、先鋒精神。

英國作家 Peter Ackroyd 是活躍在當代英國文壇的重要作家,擅長巧妙地將歷史、現實和虛幻結合在一起,並圍繞著英國倫敦這個大都市,創作了一系列的作品。此次 Rolls-Royce 品牌「Rules Rewritten」特展的靈感,便是源於其《倫敦地下(London Under)》的著作,他用藏在倫敦大街小巷地下的秘密歷史,揭示了倫敦大都市享樂生活之下的精神之光:以前衛的姿態探索一切改寫規則的可能性。

Rolls-Royce 日前於中國上海世博創意秀場,舉辦了一場名為「Rules Rewritten」的特展,重現獨特的「倫敦地下」文化體驗。

先鋒文化作為英倫文化的重要組成元素,也早已深入 Rolls-Royce 的骨髓之中。2019 年是 Rolls-Royce 品牌創立 115 周年,在 115 年的歷史中,Rolls-Royce 秉持「力臻完美」的品牌精神,不斷打破傳統與潮流的邊界,以前衛的姿態探索一切改寫陳規的可能,推出一款又一款令人折服的車型。

所以此次特展特別將 Rolls-Royce 與極具視覺衝擊的藝術裝置進行結合,不但在傳統與現代極為反差的倫敦地鐵場景中、放置著向經典致敬的 Silver Ghost 珍藏版,還以英國泰晤士河為靈感創作的「Reversing Tanks」藏著 Wraith Black Badge,貌似飄浮在雲端的 Cullinan 則是停駐於裝置藝術作品「Neverwhere」等,在這場充滿反叛與自由精神的特展中,展現深植於 Rolls-Royce 品牌基因中的突破與挑戰。

Rolls-Royce 於「Rules Rewritten」特展將旗下多款新車與極具視覺衝擊的藝術裝置進行巧妙結合。
廣  告

此外,本次特展還發布了一支由英國著名攝影師 Rankin 所創作的《Rules Rewritten》全新 Phantom 產品形象短片,短片中擔任女主角的英國女星 Gwendoline Christie 表示:Phantom 是汽車史上少見的經典之作,也是融合現代奢華與頂級造車工藝的體現,當代傳奇攝影師 Rankin 及其團隊更在此充滿創意激盪的拍攝過程中,透過幽默有趣的語彙和敘事結構,生動詮釋了這款車型的本質與令人感到可敬的內涵 。能夠參與 Rolls-Royce 經典影片的拍攝讓人感到開心。

演出全新 Phantom 產品形象短片的英國女星 Gwendoline Christi,最為人所熟知的角色是 HBO 電視劇《權力的遊戲》裡的 Brienne of Tarth。

Rolls-Royce 大中華區總監李龍表示:墨守成規從來不是 Rolls-Royce 的生存哲學,探索與引領才是世界頂級奢侈品牌所該具備的真正風範,透過這次特展,大家可以感受到這幾年 Rolls-Royce 在產品上的改變,以及媒體、客戶溝通方式的變化。

繼 2018 年 Cullinan 上市後,Rolls-Royce 的車系呈現有史以來最豐富的陣容,專門由司機駕駛的 Phantom EWB,是讓人更願意享受乘坐感的優雅豪華轎車,Phantom SWB 的自我駕駛體驗則是吸引了另一群願意把握方向盤、掌握主動權的精英人士,而 Ghost 更已是年輕企業家的首選。

至於敞篷的 Dawn 和甚受紳士喜愛的高性能 GT 跑車 Wraith 則是 Rolls-Royce 的情感塑造者,品牌首款 SUV:Cullinan 更已被公認是現今市場上唯一兼具社交功能、家庭需求和駕駛樂趣的車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