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 2019 年 7 月中旬釋出新一代 Juke 的首張預告圖片之後,Nissan 再度於官方網站上擺放相關預告消息,這次同樣能從漆黑環境中看見新一代 Juke 的日行燈和頭燈設計。而這波預告進一步壓上了日期,底定新一代 Juke 在今年 9 月 3 日就會發表,來取代自 2010 年推出至今已 10 年之久的初代車型。

確定將在今年 9 月 3 日發表的新一代 Nissan Juke,近日原廠再度釋出預告圖片,可隱約看出車頭、車頂輪廓以及獨特的燈組安排。

細長 LED 日行燈搭配圓型頭燈,車頂採用雙圓弧式設計

在目前小型跨界休旅車依然很受消費者關愛,且各品牌均已推出相關作品的當下,新一代 Juke 對 Nissan 來說是非常重要的作品,這也或許是 Nissan 醞釀這麼久才推出新車的原因,因為要成為 Juke 的接班人可不是件簡單的事。

這波預告的焦點依然擺放在車頭,視角從之前的車頭左前方轉移至正前方,更能清楚看出新一代 Juke 的燈組安排,由位在上方的細長型 LED 日行燈,搭配擺放在下方的圓型頭燈組成,設計概念繼續保持初代 Juke 的特色。此外,從這次預告圖還可以發現新一代 Juke 會使用品牌一致的 V-Motion 車頭與水箱罩風格,廠徽尺碼也比過去放大不少,更特別的是車頂會採用雙圓弧式設計,讓新一代 Juke 外觀有更多惹人注目的元素。

新一代 Juke 繼續採用日行燈在上、頭燈在下的燈組設計,水箱罩則會採用 V-Motion 品牌家族風格。
廣  告

目前原廠尚未釋出新一代 Juke 的相關資訊,根據 U-CAR 現階段掌握到的消息,新一代 Juke 會架構在 Renault-Nissan-Mitsubishi 聯盟的 CMF-B 平臺上,並擁有更大的車身尺碼與軸距設定,可望帶來比過去更實用的車內空間。動力方面除了傳統汽柴油引擎之外,也會加入油電科技,推測插電式油電版會搭載由 1.6 升汽油引擎及電動馬達架構成的油電系統,並可提供約 30 公里左右的純電行駛能力,其餘像是 48 伏特輕油電甚至是純電動車,目前均被認為是新一代 Juke 會擁有的選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