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ota 總代理和泰汽車在 2018 年 9 月,於國內首度發表了採進口導入的第 3 代 Auris 車系,而其澳規車型則以 Corolla Hatch 稱之,並在日前首度發表了新年式的車型更動,主要就外觀配色及車型安全配備上進行更新,新年式澳規 Corolla Hatch 車系預計將在 2019 年 11 月於澳洲市場正式開賣。

第 3 代 Auris 車系澳規車型以 Corolla Hatch 稱之,並在日前首度發表新年式的車型更動,主要就外觀配色及安全配備進行更新,新年式 Corolla Hatch 車系預計將在 11 月於澳洲市場正式開賣。

新年式澳規 Corolla Hatch 車系同樣提供了 2.0 升自然進氣引擎及 1.8 升油電混合動力的選擇,兩款動力車型皆首度提供了雙色外觀的選配項目,包含車頂、照後鏡及車尾擾流尾翼皆改採黑色塗裝,並可與五種車身顏色相互搭配,創造出新年式車款更為搶眼的外觀配色,彰顯運動化的車型特質。

新年式澳規 Corolla Hatch 車系首度提供雙色外觀,包含車頂、照後鏡及車尾擾流尾翼皆改採黑色塗裝,並可與五種車身顏色相互搭配,創造更搶眼的外觀配色。

此外,新年式澳規 Corolla Hatch 車系在頂級的 ZR 車型上,更追加了 8 向電動調整機能的駕駛座椅配置,而 SX 及 ZR 新年式車型皆追加了 PKSB 停車輔助系統及 RCTA 後方車流警示系統,藉此減少在低速行車的潛在交通意外可能性。

廣  告
新年式澳規 Corolla Hatch 車系在 SX 及 ZR 車型皆追加 PKSB 停車輔助系統及 RCTA 後方車流警示系統,藉此減少在停車時的意外發生可能性。

其中 PKSB 停車輔助系統透過感應器偵測靜止的物體及後方移動的車輛,並可在時速 15 公里以下做動,系統亦會主動輔助車輛煞停。而 RCTA 後方車流警示系統則是與盲點警示系統結合,在倒車時若有車輛通過,則會透過照後鏡上盲點警示的圖案警告駕駛,降低倒車時意外發生的可能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