於 2018 年日內瓦車展發表的 Peugeot Rifter 商旅車款,其即為在國內已開始預售、大改款 Citroën Berlingo 的雙生車款 。而在 2018 年新車發表之初,Peugeot 總代理寶嘉聯合即表示將評估導入此車的可能性,日前則正式確認 Peugeot Rifter 將導入國內販售,預計最快在 9 月即會公布國內預售價格,預估 2020 年初開始交車。

可視為 Citroën Berlingo 雙生車款的 Peugeot Rifter 商旅車款,確認將導入國內販售,預計最快在 9 月公布國內預售價格,預估 2020 年初開始交車。

為了與已引進國內販售的 Citroën Berlingo 車系做出區隔,Peugeot 總代理寶嘉聯合將導入 5 人座設定的短軸車型,動力部份則採用與 Citroën Berlingo 車系相同的 1.5 升柴油渦輪動力,與 8 速手自排變速箱的搭配,而 6 速手排車型會否同步導入,目前則尚未確認。

Peugeot Rifter 提供標準、長軸兩種車身型式,且具備 5 人座與 7 人座設定,為了與已引進國內販售的 Citroën Berlingo 車系做出區隔,Peugeot 總代理寶嘉聯合將導入採 5 人座的短軸車型。
Peugeot Rifter 擁有與 Citroën Berlingo 車系近似的中控台基礎配置,最明顯的差異在於方向盤及儀表造型的不同,並具備個性化的 GT Line 車型配置。
廣  告
導入國內的 Peugeot Rifter 商旅車款,動力將採用與 Citroën Berlingo 車系相同的 1.5 升柴油渦輪動力,與 8 速手自排變速箱的搭配,而 6 速手排車型會否同步導入,目前則尚未確認。

在新車售價與車型編成部份,據了解即將導入國內的 Peugeot Rifter 商旅車款,雖採用 5 人座短軸設計,與 Citroën Berlingo 車系的 7 座長軸有所不同,但其在車型配備上應會較 Citroën Berlingo 更為豐富,推估在新車售價上應不會低於 Citroën Berlingo 車系,以現行 Citroën Berlingo 車系 98.8 萬至 129.8 萬的售價區間,Peugeot Rifter 未來導入的售價將不會低於此價格帶。U-CAR 也將持續追蹤,並帶來最新的相關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