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yundai Tucson 自 2018 年起陸續於各市場推出小改款版本,並在部分市場提供運動化的版本,包括在歐洲推出的 Tucson N-Line 與美國市場的 Tucson Sport 車型。不過在以上 2 市場所推出運動車型並未針對動力加強,直到日前南非 Hyundai 針對小改款 Tucson 推出動力最大達 201 匹馬力的 Tuscon Sport,才夠格稱作 Tucson 的性能版本。

日前南非 Hyundai 針對小改款 Tucson 推出動力最大達 201 匹馬力的 Tuscon Sport,才夠格稱作 Tucson 的性能版本。

小改款 Hyundai Tucson 原本在南非市場僅提供汽油的 1.6 升 T-GDI 渦輪、2.0 升自然進氣動力,與柴油的 2.0 升 CRDi 渦輪動力(及國內小改款前車型提供的 3 種動力)選擇,而這次推出的 Tucson Sport 車型,則選擇了 1.6 T-GDI 汽油與 2.0 CRDi 柴油兩款渦輪動力進行升級。

廣  告

無論汽、柴油,Tucson Sport 最大動力皆調校至最大 201 匹馬力的水準,1.6 T-GDI 可輸出 30.6 公斤米扭力、2.0 CRDi 則有 46.9 公斤米的水準。汽油與柴油各搭載 7 速 DCT 與 8 速自排變速箱,兩者皆採用前驅設定,可分別在 8.9 與 9.3 秒完成 0 至 100 公里加速。

環繞車身厚實的下擾流與後分流器,加上 19 吋燻黑鋁圈,塑造出 Tucson Sport 更運動化的氣息。

Tucson Sport 不僅在動力上有著升級,在外觀上也明顯與一般車型不同。環繞車身厚實的下擾流與後分流器,加上 19 吋燻黑鋁圈,塑造出 Tucson Sport 更運動化的氣息。

內裝部分 Tucson Sport 則與一般 Tucson 車型無異,小改款導入懸浮式中控液晶螢幕設計,可惜內裝部分並未有如歐規 N-Line 車型導入紅色縫線或金屬踏板等運動化設計。

內裝部分 Tucson Sport 則與一般 Tucson 車型無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