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da 御用改裝品牌無限 Mugen 一直以來都是 Honda 車迷眼中的夢幻改裝品,其空力套件優異的整合性與協調度更是許多車主指名改裝的原因之一。作為售後改裝件,Mugen 無論是在日本或是其他國家都相當熱門。

而馬來西亞 Honda 繼 2018 吉隆坡車展上展出搭載全套 Mugen 套件的 CR-V 實裝車展示後,在 2019 年 7 月正式推出限量版的 CR-V Mugen Edition,讓車主不用另行訂購、原廠直接安裝 Mugen 外觀件,展現 CR-V 另外一種風采。

車主不用另行訂購、原廠直接安裝整套 Mugen 外觀件,展現 CR-V 另外一種風采。
廣  告

一般版本的 Honda CR-V,其面貌就如同一個好爸爸,成熟穩重;不過 Mugen 的套件上身後,就呈現出更強烈的運動化取向,全新造型的前保桿與進氣閘口加上側裙設定,車尾則是黑色下分流器套件、與造型搶眼的後尾翼,整體造型更顯動感,讓 CR-V 不再是是輛制服車。

整體造型更顯動感,讓 CR-V 不再是是輛制服車。

馬來西亞 Honda CR-V Mugen Edition 將搭載於臺灣版本相同的 1.5 升 Earth Dream 汽油渦輪動力,Honda Sensing 主動安全配備也同步搭載,顏色部分則提供紅與白雙色選擇,並採限量 300 輛的設定。

雖然台灣本田並未針對 CR-V 推出 Mugen 改裝套件,不過仍有原廠 Modulo 的空力套件可供選擇。Mugen 產品在臺則另由 AAI 全美國際代理,目前產品報價也已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