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a 臺灣總代理森那美起亞 7 月 30 日透過新聞稿正式宣布 Kia Carnival 車系開始預售,將採單一動力雙車型設定,預接單價分別為經典版的 138.9 萬元、豪華版的 159.9 萬元。新車預計將於 9 月正式發表,並提前於 8 月初進行全臺巡展。

預接單價分別為經典版的 138.9 萬元、豪華版的 159.9 萬元。新車預計將於 9 月正式發表,並提前於 8 月初進行全臺巡展。
廣  告

單一動力雙車型,9 月發表前 8 月全臺巡展

Kia Carnival 過去在國內曾經由太古運通導入首代與第 2 代車型,而此次由森那美起亞重新導入的,乃是海外於 2018 年 3 月發表的第 3 代小改款車型。在車格上屬於大型 MPV 的設定,搭載 3 排座椅可乘坐 7 人或 8 人,並擁有廣闊方正的車艙設計與多變空間運用,最大可擁有 2,718 公升的行李容積。

Kia Carnival 採用 2.2 升 CRDi 柴油共軌直噴引擎,最大馬力可達 200 匹,扭力則為 45 公斤米,並搭載 8 速手自排變速箱,能源局測試的平均油耗為每公升 13.4 公里。

Kia Carnival 採用 2.2 升 CRDi 柴油共軌直噴引擎,最大馬力可達 200 匹,扭力則為 45 公斤米,並搭載 8 速手自排變速箱。

配備部分,Kia Carnival 將搭載三區恆溫空調,全車系標配 6 氣囊,頂級的豪華版則將搭載 BCW 盲點警示、LCA 車道變換輔助、RCTA 後方來車警示、EPB 電子手煞車附 Auto Hold 等安全配備,以及雙電動滑門、電動尾門、前後座 USB 充電等科技配備。

Kia Carnival 將搭載三區恆溫空調,全車系標配 6 氣囊。頂級的豪華版將有雙電動滑門、電動尾門、前後座 USB 充電。

森那美起亞預告 Kia Carnival 新車將於 9 月份正式發表,並將於 8 月 5 日起展開全臺展示中心巡迴預賞會。關於新車的最新消息,U-CAR 也將持續追蹤。

Kia Carnival 全臺展示中心巡迴預賞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