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ota 總代理和泰在 7 月 1 日,於國內展示了新一代 GR Supra 車款 ,且宣布推出限時新車網站線上預購活動 ,首批採限量推出 30 輛 ,新車預售價格則為 258 萬。而 Toyota 總代理和泰在 7 月 30 日 ,藉由律師與稽核室人員之見證下,抽出了首批 30 輛入主 GR Supra 的幸運中籤車主。完整的中籤名單將公告於 Toyota 活動官網: https://order.toyota.com.tw/supra/ ,而相關正取及備取規範及說明亦可至官網查詢。

Toyota 總代理和泰在 7 月 30 日 ,抽出首批 30 輛入主 GR Supra 的幸運中籤車主。完整的中籤名單將公告於 Toyota 活動官網: https://order.toyota.com.tw/supra/。

根據和泰表示,短短一個月的預購期間,完成登記抽籤程序的顧客總計約達 1,200 位,顯見國內消費者對於 GR Supra 的喜愛,亦反應在首批限量車款的預購活動上。而在新車預購抽籤登記期間,據和泰統計,車迷朋友最喜愛的前三名車色分別是耀眼紅、晝光白及閃電黃,吸引近七成的顧客登記抽籤;內裝則以個性化的黑紅雙色內裝設計較受青睞。

GR Supra 抽籤的過程在張藝懷律師(左二)、和泰汽車稽核室紀志勇室長(左一)見證下,由 Toyota 車輛營業本部劉傳宏本部長(右一)電腦選號抽出首批 30 位幸運的車主。
廣  告
在新車預購抽籤登記期間,據和泰統計,車迷朋友最喜愛的車色為耀眼紅,內裝則以個性化的黑紅雙色內裝設計較受青睞。

此次 GR Supra 首批 30 輛幸運中籤之車主,不僅能搶先擁有由日本豐田與 BMW 攜手合作的新世代性能車款,且將獲邀參與兩天一夜熱血賽道試駕活動。由專業教練帶領親身體驗操控及性能,相信可讓首批幸運車主充分體驗 GR Supra 的操駕樂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