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於美國加州圓石灘舉辦的 Monterey Car Week,雖然重頭戲都是最後一天進行的 Pebble Beach Concours d'Elegance 圓石灘古董車展,但是也有越來越多車廠喜歡選擇在此發表他們的新車與概念作品,就像來自義大利「超跑原鄉」Modena 的 Pagani,就在日前釋出了這張 Huayra BC Roadster 蓋著車罩的照片,透露他們將在圓石灘正式推出全新限量車型。

Pagani 於日前釋出一張 Huayra BC Roadster 蓋著車罩的照片,透露他們將在圓石灘發表此款全新限量車型。

雖然目前尚未得知 Huayra BC Roadster 會限量生產幾輛,也還不清楚它的建議售價,但是從 Huayra BC 最終僅生產 20 輛、且每輛的售價高達 250 萬美元來推估,Huayra BC Roadster 不但產量應該會更加稀少,售價也可能會逼近 300 萬美元大關。

以已過世之知名汽車收藏家、同時也是 Pagani 首位車主:Benny Caiola 姓名縮寫「BC」為副車名的 Huayra BC,是 Huayra 車系的性能強化競技版本。
廣  告

此外,一般預料、這款以已過世之知名汽車收藏家、同時也是 Pagani 首位車主:Benny Caiola 姓名縮寫「BC」為副車名的 Huayra 性能強化競技敞篷版:Huayra BC Roadster,應該也會採用更多的碳纖維車身空力套件,甚至較標準版 Huayra BC (僅 1,218 公斤) 更輕,並可同時提升車身剛性。

即將發表的 Huayra BC Roadster 應該也會搭載來自 Mercedes-AMG 的 6.0 升 V12 雙渦輪增壓汽油引擎,可提供約 800 匹 (PS) 的最大馬力!

至於傳動搭配方面, Huayra BC Roadster 則是應會保留配置本體與 Huayra BC 相同、來自 Mercedes-AMG 的 6.0 升 V12 雙渦輪增壓汽油引擎,搭配 7 速序列式變速箱,可提供約 800 匹 (PS) 的最大馬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