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為專業汽車媒體的 U-CAR,為了拉近與網友之間的互動,自 2017 年 12 月 1 日起,每周五進行直播節目,與網友們一起聊聊各式各樣的汽車議題。

2019 年 8 月 14 日將進行的第 82 集【U-Live 直播】,時間同樣為週五中午 12 點 30 分,網友千萬不要錯過。而這週【U-Live 直播】會由 U-CAR 副總編輯英凱、與編輯張旭主持,直播中會與網友分析本周甫發表的小改款 Suzuki Vitara,並分析 Tesla Model 3 在國內上市後對電動車市場的影響。有興趣的網友們千萬別錯過!

8 月 16 日第 82 集【U-Live 直播】會由 U-CAR 資深編輯陳慶峰、與編輯張旭主持,直播中會與網友分享甫發表的小改款 Suzuki Vitara 試駕心得,並分析 Tesla Model 3 在國內上市後對電動車市場的影響。有興趣的網友們千萬別錯過!

【U-Live 直播】第 82 集

小改 Vitara 配 ACC 等主動安全,小型 SUV 戰火再起?

Taiwan Suzuki 則選擇在 2019 年 8 月 6 日,在國內正式發表 Vitara 小改款車系,維持與小改款前相同的 GLX、S 及 S Allgrip 三種車型設定,正式售價則為 77 萬元、86 萬元及 91 萬元,與小改款前有著 0.2 至 1.2 萬元的價差,新車年度銷售目標則為 3,000 輛。

Taiwan Suzuki 本周在國內發表小改款 Vitara 車系,新車維持 1.6 升自然進氣與 1.4 升渦輪兩種動力,並提供 GLX、S 及 S Allgrip 三種車型設定,售價分別為 77 萬、86 萬、91 萬,1.4 升車型更全數標配 ACC、AEB、LDWS 等多項先進主動安全系統。

動力配置部份,小改款 Vitara 車系則延續了以往的既有設定,其中入門的 GLX 採用 1.6 升四缸自然進氣引擎;S 及 S Allgrip 車型則採用 1.4 升直噴渦輪動力,可提供 140 匹最大馬力及 22.4 公斤米的最大扭力。

除了外觀導入全新造型的鍍鉻直柵式水箱護罩、LED 頭燈組、新雙色車身,以及內裝加入新造型雙環式儀表板、幾何圖紋麂皮座椅等變化外,新車最重要的重點,就在於 S 及 S Allgrip 車型上,搭載多項 Suzuki Safety Support 主動安全科技,追加 ACC 全速域主動式車距巡航控制,BSM 車側盲點偵測系統、DSBS 雙感知器煞車輔助、LDWS 車道偏離警示、RCTA 後方車流警示以及 Weaving Alert 駕駛疲勞警示。

究竟強化先進主動安全配備後的小改款 Vitara,能對 Nissan Kicks、Honda HR-V、Toyota C-HR 造成威脅嗎?其產品力又有何獨特之處?各項 ADAS 先進主動安全系統如何作動,直播中將替網友們進行深度分析。

小改款 Vitara 在 S 及 S Allgrip 車型首度追加 ACC 全速域主動式車距巡航控制、BSM 車側盲點偵測、DSBS 雙感知器煞車輔助、LDWS 車道偏離警示、RCTA 後方車流警示以及 Weaving Alert 駕駛疲勞警示系統。

Model 3 強勢登臺,將開啟國內電動車新局?

台灣特斯拉 8 月 12 日晚間假臺南市立美術館 2 館正式在臺發表旗下首款中型轎車、同時也是品牌首款大眾化的純電動車 Tesla Model 3 車系。國內導入 Standard Range Plus、Long Range、Performace 等 3 種動力配置,售價分別為 155.99 萬、186.99 萬及 214.99 萬元。

Tesla Model 3 在國內導入 Standard Range Plus、Long Range、Performace 等 3 種動力配置,售價分別為 155.99 萬、186.99 萬及 214.99 萬元。

Model 3 車系 3 種動力選擇部分,入門的 Standard Range Plus 採用後輪驅動與單馬達設置,在 WLTP 的預估值下擁有 409 公里的續航力,並可於 5.6 秒內由靜止加速至時速 100 公里,極速則為每小時 225 公里。採用四輪驅動的 Long Range 動力,有兩個獨立馬達控制前後圈的扭力,若其中一個馬達停止運作,可獨立使用第 2 個馬達駛向目的地。Long Range 的續航力為 560 公里,並可於 4.6 秒完成時速 0 至 100 公里加速,極速為每小時 233 公里。

而究竟 Tesla Model 3 此番以不到 160 萬元的起跳價攻入國內電動車市場,是否會對既有的 BMW i3、甚至即將登場的 Nissan Leaf 造成衝擊?直播中將與網友們進行分析。

究竟 Tesla Model 3 此番以不到 160 萬元的起跳價攻入國內電動車市場,是否會對既有的 BMW i3、甚至即將登場的 Nissan Leaf 造成衝擊?直播中將與網友們進行分析。

小改款 Vitara、Model 3 等問題,歡迎討論區先提出

當然,如果有任何的問題想請教,都歡迎網友們在直播節目中隨時提出,現在更可以搶先在討論區專文中提問。若您的問題很幸運的在直播中被慶峰或張旭等選中進行回答,我們將直接於直播中抽出 3 份精美禮品(U-CAR 討論區 2 份、YouTube 討論區 1 份),讓大家心中問題被解答的同時,還能獲得禮物。而中獎的網友只要將姓名、連絡電話、YouTube 帳號、地址,寄信至 community@u-car.com.tw,即可獲得獎品。

討論區提問專區:https://forum.u-car.com.tw/forum/thread/317417

廣  告

Follow「小撇步」,U-CAR 最新直播不錯過

為了幫助大家避免錯過節目的開播,U-CAR 在此教大家一個「小撇步」,趕緊登入 YouTube,搜尋 U-CAR 汽車網站的頻道,在右上角點選「訂閱」,並開啟「接收通知」的小鈴鐺,FaceBook 也務必搜尋 U-CAR 粉絲團按讚、追蹤,設定「搶先看」,就不會錯過囉!屆時歡迎大家準時加入直播。

U-CAR 在此教大家一個「小撇步」,趕緊登入 YouTube,搜尋 U-CAR 汽車網站的頻道,在右上角點選「訂閱」,並開啟「接收通知」的小鈴鐺,就不會錯過囉!
Facebook 也務必搜尋 U-CAR 粉絲團按讚、追蹤,並且設定搶先看,確保不會錯過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