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rcedes-Benz 近日公開了 2019 年法蘭克福的參展陣容,其中包含全新概念車、Plug-in hybrid 插電式車款,以及掛上 AMG 之名的高性能版 GLB 豪華小型 7 人座休旅車。

隨著 2019 年法蘭克福車展將在今年 9 月 10 日展開,Mercedes-Benz 提前公開展場示意圖及將展出的車型。

新任總裁 O.Källenius 將說明品牌未來方針

Mercedes-Benz 表示這次參展主軸將擺放在永續的品牌未來,新任 Daimler 集團主席暨 Mercedes-Benz 總裁 Ola Källenius,將會利用今年法蘭克福車展的機會,向全球消費者說明關於永續未來的品牌方針。而伴隨 O.Källenius 一同亮相的是多款全球首發的概念與品牌新作。

Mercedes-Benz 率先提到的是未曾亮相過的全新概念車,不過現階段原廠口風仍緊,只表示這輛概念作品將是 Mercedes-Benz 和純電品牌 EQ 展現客戶導向及永續願景的平臺。此外,還有一款搭載 Plug-in hybrid 插電式油電科技的 Mercedes-Benz 車款也會登臺亮相。

繼今年 6 月發表全新 GLB 車系之後,Mercedes-Benz 將再推出掛上 AMG 之名的性能版本。
廣  告

GLB 豪華 7 座休旅將迎來 AMG 性能版

這次比較明確的消息,是 Mercedes-Benz 確定會發表掛上 Mercedes-AMG 之名的性能版 GLB。今年 6 月首度發表的 GLB 是品牌旗下的全新休旅作品,定位介於 GLA 和 GLC 之間,特色在於具有 5+2 的 7 人座安排。

目前原廠尚未透露 Mercedes-AMG GLB 的車型陣容,但依照 A-Class 與 CLA 的先例來看,預計會推出 GLB 35 4MATIC 和 GLB 45 4MATIC 兩種版本,以 A35 和 A45 為例,動力源自潛力無窮的 2.0 升直列 4 缸渦輪引擎,分別可輸出 306 匹、40.8 公斤米及 387 匹、48.9 公斤米的最大動力 (A45 S 為 421 匹、51 公斤米),AMG 版的 GLB 會採用什麼樣的動力,就等原廠在今年法蘭克福車展上完整公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