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 年獲得中國吉利汽車母公司、浙江吉利控股集團入股後,Lotus 不僅正加快旗下首款 SUV 的開發腳步,還在 2019 年 7 月推出擁有 2,000 匹馬力的品牌首款純電超跑:Evija,並於日前宣布將啟用全新廠徽,正式宣告品牌進入全新時代。

Lotus 不僅在 2019 年 7 月推出擁有 2,000 匹馬力的品牌首款純電超跑:Evija,並於日前宣布將啟用全新廠徽,正式宣告品牌進入全新時代。

與舊廠徽差異並不大的新廠徽,取消了之前的立體效果,改以平面圖示,「LOTUS」字樣也換成水平排列,最能代表英國賽車的綠色與黃色則全數保留;Lotus 行銷主管 Simon Clare 表示:設計這個全新廠徽時,我們不但回顧了 Lotus 原始的商標,並加入創辦人 Colin Chapman 的想法:簡單化與輕量化。

與圖下舊廠徽相比,新廠徽取消了立體效果,改以平面圖示,「LOTUS」字樣也換成水平排列,最能代表英國賽車的綠色與黃色則全數保留。
廣  告

選在與英國 Norwich 足球隊簽約活動上展示品牌全新廠徽的 Lotus,在推出 Evija 後,目前不但已在進行旗下車系編成的調整,且未來幾年還會推出包括 SUV 等多款新車,因此原廠認為此時更換新廠徽,除了象徵品牌正在轉變,也有邁向新時代的意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