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 6 月初於 2019 hito 流行音樂獎頒獎典禮舞台上現身,以及 7 月正式亮相並宣布 258 萬元的預售價格後,和泰汽車近日正式確定 Toyota GR Supra 將於 9 月 4 日假臺中麗寶賽車場發表,讓這款經典跑車在臺寫下新的傳奇。

和泰汽車近日正式確定 Toyota GR Supra 將於 9 月 4 日假臺中麗寶賽車場發表,讓這款經典跑車在臺寫下新的傳奇。

誕生於 1978 年的 Toyota Supra 車系,至今已發展至第 5 代車型,不僅一直是品牌旗下定位最高、性能表現最優異的車款,更名列日本跑車「四大天王」之一,且曾征戰各大國際賽事。

曾寫下傳奇的 Supra,雖然在第 4 代車型停產後曾暫別車壇達 17 年,但 Toyota 透過旗下賽車技術與商品部門 Gazoo Racing 與 BMW 共同開發,讓第 5 代 Supra 以新面貌回歸,還特別在車名之前冠上了 Gazoo Racing 的縮寫:「GR」,彰顯了賽車血統。

第 5 代 Supra 以新面貌回歸,還特別在車名之前冠上了 Gazoo Racing 的縮寫:「GR」,彰顯了賽車血統。
廣  告

也正因 Toyota GR Supra 的賽車血統,讓和泰汽車決定於國際級的麗寶賽車場發表新車,並同時舉辦媒體賽道試駕。此外,首批 30 輛幸運中籤之車主,也會在隔天的 9 月 5 日參與熱血賽道試駕活動,由專業教練帶領親身體驗操控及性能。

屆時,U-CAR 也將親臨發表會與試駕活動現場,為讀者帶來第一手上市與試車報導,讀者千萬不要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