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輛安全資訊網公布 2019 年 7 月份撞擊審驗合格的車單,除了補齊資料的新車之外,這次新增的待發表新車包含 BMW M8、Luxgen URX 與受到全球矚目的 Jaguar I-Pace 電動車等等。另外甫於 2019 年 8 月 12 日發表的 Tesla Model 3,也順利取得撞擊合格。


車輛安全資訊網公布 2019 年 7 月份撞擊審驗合格的車單,除了補齊資料的新車之外,這次新增的待發表新車包含 BMW M8、Luxgen URX 與受到全球矚目的 Jaguar I-Pace 電動車等等。

車安網新增 2019 年 7 月份前撞與側撞合格車單

前撞合格車單

  1. Mercedes-Benz GLC
  2. Mini
  3. Citroën C5 Aircross
  4. Luxgen URX
  5. BMW M8、8 Series
  6. Tesla Model 3
  7. Lexus LC500

側撞合格車單

  1. Mercedes-Benz GLC
  2. Jaguar I-Pace
  3. Kia Sorento
  4. Luxgen URX
  5. BMW M8

特此說明,由於 VSCC 負責整理前撞與側撞的負責人不相同,加上有時車廠送交報告的時間不同,所以車款有時前撞與側撞合格的結果公布時間點也會有不同的情況產生。另外 Mercedes-Benz 小改款 GLC,推測應是包含一般與 Coupe 車型,所以才有兩筆資料在前撞合格資訊;至於小改 GLC 側撞合格在 6 月份時已有其中一筆資料先行登陸,因此 7 月份側撞才再補上另一車型。

廣  告

Tesla Model 3、Kia Sorento 補齊登錄資料

在 7 月份撞擊合格資訊中,包含有 Tesla Model 3 甫於 2019 年 8 月 12 日發表,而事實上 Model 3 側撞合格早在 3 月份便已公布,如今則補上前撞合格的資料;另外小改 Kia Sorento 小改款早在 3 月 11 日的媒體餐會上同步發表,不過如今才公布側撞審驗合格的資料。

在 7 月份撞擊合格資訊中,包含有 Tesla Model 3 甫於 2019 年 8 月 12 日發表,Kia Sorento 小改款也早在 3 月 11 日的媒體餐會上同步發表。

Jaguar I-Pace、Luxgen URX 登場在即?

接著看到幾款尚未於國內上市的新車,首先是受到國際許多專家媒體給予高度肯定的 Jaguar I-Pace,搭載 90kWh 鋰離子電池,單次充電續航力在 WLTP 的測試規範下,可達 470 公里,且能夠在 40 分鐘內以 100kW DC 直流電源快充 80%電量,若使 7kW AC 交流電源充電,亦僅需 10 多個小時即可充飽電,且 I-Pace 的電池溫度在充電時能判斷狀況升降溫等等,讓車輛的每次充電可達最佳的續航力等等。

Jaguar I-Pace 豐富的科技含量與環保表現,讓其拿下 2019 歐洲年度風雲車,更在 2019 世界年度風雲車當中拿下 3 大獎項。至於這款電動車什麼時候會在臺灣登場?先前 U-CAR 掌握到預計年底現身,如今隨著撞擊合格資訊公布,或許意味著有望如期發表。

至於先前被網友捕獲多次間諜照的 Luxgen URX,裕隆法說會先前提到預估第三季現身,而更詳細的發表資訊,U-CAR 也會持續追蹤隨時帶來最新報導。

Jaguar I-Pace 豐富的科技含量與環保表現,讓其拿下 2019 歐洲年度風雲車,更在 2019 世界年度風雲車當中拿下 3 大獎項。先前 U-CAR 掌握到預計年底在國內現身,如今隨著撞擊合格資訊公布,或許意味著有望如期發表。
先前被網友捕獲多次間諜照的 Luxgen URX,裕隆法說會先前提到第三季發表,而更詳細的發表資訊,U-CAR 也會持續追蹤隨時帶來最新報導。

BMW M8 取得審驗合格,但發表仍有待 2020 年

最後看到 BMW 的性能旗艦車款 M8,搭載一具 4.4 升 V8 引擎,賦予 M TwinPower Turbo 技術,可於 6,000 轉輸出 600 匹最大馬力、1,800~5,600 轉供應 76.5 公斤米扭力。雖然 7 月先行取得撞擊審驗合格,不過根據 U-CAR 掌握到的資訊,正式於國內發表的時間仍有待 2020 年。

BMW M8 雖然 7 月先行取得撞擊審驗合格,不過根據 U-CAR 掌握到的資訊,正式於國內發表的時間仍有待 2020 年。